Montblanc Meisterstück Great Masters 系列:Pirelli 限量版 1872枝


 Montblanc Meisterstück 系列自 1924 年問世以來,一直被認為是歐洲傳統工藝的卓越之作。Montblanc工藝大師以一絲不苟的手藝,經過百多個步驟精心製作每一枝書寫工具,使這個書寫文化的經典得以延續至今。



Pirelli成立於 1872 年,至今已有接近 150 年歷史,是享譽全球的高級輪胎製造商,與Montblanc同樣重視精湛工藝,致力提升工藝大師世代相傳的技藝。



正是對追求完美和工藝細節的熱情,推動Montblanc與Pirelli聯手合作推出全新 Meisterstück Great Masters Pirelli 限量版 1872枝,結合書寫藝術與輪胎製造藝術,並將兩家先驅企業的獨有傳承融為一體。



兩個品牌均以橡膠的黑色作為產品的主要色彩,而且在初期同樣選擇紅色作為對比色 – Montblanc早期推出 Rouge et Noir 鋼筆,而Pirelli則選擇以紅色作為品牌的代表色彩,並在 1990 年代釐定準確的色調,確保使用正確的色彩。



為營造這種具代表性的外觀,Meisterstück Great Masters Pirelli 限量版 1872 枝的筆蓋和筆身均以黑色橡膠製作,並以幼細的紅色圓環為黑色筆尾和筆蓋頂部增添動感活力,筆蓋頂部亦飾有珍珠貝母Montblanc品牌標誌。

筆蓋與筆身上鐫刻了特別的圖案,靈感來自 1966 年Pirelli品牌標誌的經典圖案元素。自 1908 年起,Pirelli使用傳奇和奪目的「P」字母作為品牌標誌的一部分,象徵橡膠的彈性。手工製作的 Au 750 純金筆尖上鐫刻了這個字母,下方是轉動輪胎的圖案,而輪胎中央飾有Montblanc品牌標誌。

為實現追求卓越品質的承諾,每個筆尖都是手工製作,包括 Au 750 純金筆尖上的鐫刻和其他嫻熟工藝,例如焊接銥點,以及分割筆尖來測試筆尖在紙張上書寫的聲音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