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加密貨幣平台CoinUnited.io


 亞洲最大的加密貨幣平台CoinUnited.io於今年一月正式成立,本著「跨越極限」(Live beyond limits)的信念,在香港及亞洲積極推廣區塊鏈、加密貨幣及NFT的廣泛應用,並推動加密貨幣生態發展、致力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加密貨幣體驗。



CoinUnited.io整合五大核心服務,包括:CoinUnited.io One(加密貨幣錢包)、CoinUnited.io MODA(生活及加密藝術會所)、CoinUnited.io Academy(加密貨幣學院)、CoinUnited.io Foundation Group(慈善基金)、CoinUnited.io Capital(創投基金),為大家建構『不受束縛、跨越極限』的未來生活。



CoinUnited.io One的加密貨幣錢包,真正做到一個錢包,世界通行。CoinUnited.io One的加密貨幣錢包支援超過5,000種加密貨幣的交易,收息及跨鏈提存,讓客戶更容易進行跨鏈操作。
CoinUnited.io更提供全年365日每日24小時的客戶技術支援,全天候為客戶解決在加密貨幣方面的相關疑難。 作為全亞洲最大的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加密藝術收藏家,
CoinUnited.io擁有超過2,000項NFT藝術品,累計投資額超過1,000萬美元,當中包括多項全球獨一無二的高價NFT藝術品。



CoinUnited.io另一核心服務 - CoinUnited.io MODA(生活及加密藝術會所),MODA是Museum Of Digital Art的簡稱,涵蓋品味生活及數碼藝術。透過為客戶提供優質休閒品味生活,讓他們享受與多元融合的尊貴私人體驗空間,展現獨特個人風格的生活態度。會員可享不同範疇的尊屬體驗,包括私人飛機租借服務、私人西式遊艇租借服務、個人美容服務、一對一的個人化服務與諮詢等。



Premier服務中心、多用途活動會議空間及多種休閒娛樂設施。專為高淨值客戶(三百萬美金或以上)而設的CoinUnited.io Premier服務中心,裝潢、設備及服務均屬頂級,型格的室內設計風格,以棕色為設計主調,寬敞空間配襯高格調的傢俱,一旁設有時尚設計的酒吧,可以在優雅的氛圍下一邊傾談一邊淺酌,另設有私人活動室,舒適的大型皮製梳化、200吋螢幕及頂級音響及現場樂隊表演等視聽設備,可盡情觀賞精彩節目。CoinUnited.io Premier服務中心的高級私人會所,突顯奢華氣派。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