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MONCLER嶄新的香氣篇章


意大利品牌Moncler推出品牌首個香水系列 : Moncler Pour Femme和Moncler Pour Homme,帶您感受非凡感官之旅。這兩款香水屬於科研技術與敘事主義的結晶品,反映出大自然、冒險與探索之間深刻的協同關係,完美地演釋了源自山脈的傳承與尊貴奢侈品牌的地位。運用和諧的對比,每種香氣喚起了對大自然清新涼爽的頌歌,並以溫暖的尾調將您包圍其中。



Moncler Pour Femme是一款揉合木質、麝香及花香調的女士香水,由調香師Nisrine Grillié和Quentin Bisch共同調製。這款香水包含兩種專為Moncler而設的獨特香調,以清脆明亮的粉雪前調為香水揭開面紗,令人聯想起初雪的美麗景色。

Moncler Pour Homme是由調香師Antoine Maisondieu及Christophe Raynaud調配的木質調男士香水,捕捉高山森林生機勃勃的自然美景,散發前所未見的木質香調。以Moncler獨有的阿爾卑斯山綠意香調開啟前奏,搭配快樂鼠尾草活力十足的清香,成功提升香水的輕盈芬芳度,讓人宛如置身於茂盛的高山樹林中。



Moncler Pour Femme和Moncler Pour Homme的瓶身設計絕對是全球香水市場上史無前例的創舉,其150ml的可補充式瓶身飾設有LED 屏幕,透過藍牙連接智能手機的專屬應用程式,可自訂香水瓶上的屏幕信息。極具玩味的創新設計讓您能換上個人化的訊息,並以跑馬燈式顯示紅色文字於瓶身的LED 屏幕上;只要按下瓶身上的Moncler標誌,便能啟動藍牙連接功能,其中Moncler Pour Femme 的標誌形按鈕以白色呈現,而Moncler Pour Homme的標誌形按鈕為黑色。別出心裁的獨家技術及設計最適合用來顯示名字、特別的留言或佳節問候語,同時也貫徹呼應了Moncler從崇山峻嶺到繁華都市的冒險精神。而香水包裝採用了精緻的啞光紙盒子,細膩地印著飾以經典毛氈的特大Moncler經典標誌。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