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與 Bruno Mars 聯手推出巴拿馬熱帶奢華 SelvaRey 冧酒


 亞洲天王周杰倫與SelvaRey品牌創意總監國際巨星Bruno Mars,攜手進軍冧酒市場備受矚目。



周杰倫以去年的南美風情單曲《Mojito》揭開合作序幕,在香港推出SelvaRey白冧酒、朱古力冧酒、Ownerʼs Reserve三款冧酒。SelvaRey的官方宣傳影片中,周杰倫於60秒內以SelvaRey白冧酒調製充滿夏日風情的Mojito雞尾酒,片中展現他專業流暢的魔術調酒手法,顛覆你對冧酒的想像!

作爲品牌創意總監,Bruno Mars親自塑造品牌形象和酒瓶設計。在夏威夷出生和長大的他,血液中流淌著的熱情、樂觀和冧酒的特性完美融合。出產自巴拿馬的SelvaRey冧酒,以高挑流線型瓶身、金色線條點綴,嵌入金色圓形Logo,不論是自用,或是送禮都是時尚、體現品味的選擇。



SelvaRey白冧酒和朱古力冧酒分別榮獲《The Tasting Panel》(品味室雜誌)打出94分和95分,打破了該雜誌冧酒和利口酒的歷史紀錄。

SelvaRey冧酒由傳奇釀酒大師Francisco “Don Pancho” Fernández,在巴拿馬叢林莊園釀造而成。SelvaRey於單一莊園(single vineyard),結合當地優質的風土環境與超高技藝釀造冧酒,在波本桶中陳釀3至5年和15至25年,用時間沈澱出頂尖口感。



SelvaRey的三款冧酒引領「sipping rum」潮流,讓人認識冧酒非常適合純飲,亦是調酒的絕佳選擇。SelvaRey白冧酒追求極致風味,在波本桶(bourbon cask)中陳釀3-5年,充滿明快鮮活的氣息,尾韻帶有豐富焦糖甜香,精緻口感一飲鍾情。優質的酒質搭配冰塊純飲,或是加入梳打水,隨手成就一杯精緻奢華的雞尾酒。

SelvaRey朱古力冧酒將風味冧酒重新定義,在波本桶(bourbon cask)陳釀 5 年, 得天獨厚的豐潤層次和濃醇口感,加入天然朱古力後,複雜而細膩的香氣層層交織,加冰純飲,或是配以咖啡、雪糕,輕鬆炮製時尚甜酒!限量發售的SelvaRey Owner’s Reserve冧酒,由著名調配大師Francisco Fernández精心混釀陳年15至25年的冧酒而成,SelvaRey Owner’s Reserve冧酒帶有烤梨、香料、杏桃乾和烤蘋果芳香,質感柔順,個性鮮明,令人回味無窮,堪稱是「盛載於玻璃瓶中的熱帶天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