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DON DONKI 全球第一家迴轉壽司專門店




 泛太平洋國際控股的泛亞零售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即將在 10 月 29 日於荃灣海之戀商場開設全球第一間壽司餐廳「鮮選壽司海之戀店」!



「鮮」度出色的食材,經過精心挑「選」 ,帶來正宗的迴轉壽司,享受由不同食材、大米和醋所提供豐富多樣的壽司選擇,讓顧客可以享 用到 DON DON DONKI 令人欲罷不能的美味壽司。



全球第一間壽司餐廳「鮮選壽司 海之戀店」由日本壽司職人主理,從世界各地嚴選最好最鮮的食材, 讓海外客人也可品嚐到正宗的日本壽司的滋味,價錢分別為銀碟$12、紅碟$17、金碟$27、及黑碟$37。



「鮮選壽司 海之戀店」將以「日本魚市場 與海底世界」為主題,巧妙地通過聲光影的配合為顧客打造一個充滿娛樂性的空間。店內將每晚 6 點舉行不同的精彩活動,如鮮魚解體及炙燒表演等。



「鮮選壽司 海之戀店」設有近 100 款食物款式,店內特備有鮮度系統,壽司由制作完成放置碟上起,於指定時間內如仍於碟上將被系統視為逾過最佳鮮味享用時間,不會繼續提供給顧客。

  

此外,亦特設外賣自取櫃。自取櫃設有保持低溫功能維持食物新鮮度,顧客只需在付款後稍候片刻, 再以收據上的 QR Code 於自取櫃拎取外用包裝的食物便可。



「鮮選壽司 海之戀店」
開幕日期 : 2021 年 10 月 29 日(星期五)
營業時間 : 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 (截單時間:晚上10時15分)
地址 : 香港新界荃灣區大河道 100 號海之戀商場 2 樓 2001 號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