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全球品牌活動「Rebuild the World」


LEGO®全球推出RebuildTheWorld 品牌活動,身經百戰的騎士面對着過河一役遇上重重困難,試盡海、陸、空或者飛天遁地的奇招,都無法將騎士送過對岸與熊啤啤玩樂。



最後一眾村民齊心協力運用各人的高明良策結合砌成一條 絕世好「橋」幫助騎士克服困難,拼出充滿創意和各個元素的絕色好「橋」成功到達目的地!LEGO®冀藉此故事邀請每位大人小朋友帶進 LEGO 顆粒拼砌及幻想的世界,及寄語每位不怕失敗,繼續再嘗試正是創意的根本!



「Rebuild the World」是觀察、遊戲、品牌航導,更是個訓練深層次的獨立思考歷程。 從每個細看世界事物的角度,從玩樂中培養及打造出自己喜歡的事物,在來回於成功和 失敗的體驗中,領悟及造就出創意思維、判斷力、解決問題的能力。



過程中領略的不同 實驗,打破常規,失敗後再嘗試,這就是創造力的周期及循環,LEGO®不只是單純玩樂 的玩具,更是日常生活中啟發創意的重要元素,寓玩樂中學習;從小培養出獨立思考與 解決問題的能力。Rebuild the World 影片已不日於香港不同媒體進行廣播。透過影片帶 出只要於生活中發揮創意,就有機會為世界上一些既定的事物帶來點點轉變,帶出不一樣,一步一步開始 Rebuild the World!



今次香港 Rebuild the World 品牌活動徵召 5 至 12 歲小朋友以 LEGO 顆粒 打造一條絕世好「橋」來實現自已的願望,其中 5 位最具創意的小朋友,作品將有機會 於 11 月 12 日至 11 月 18 日期間客串於由本地 LEGO 團隊製作的有趣動畫當中,讓全香 港都能感受那份熱情和您的絕世好「橋」。
即上: legortw-engage.com/hk 獲取靈感並提交你的作品,接管全港最大的戶外電視,為城中增添更多想像力!



*詳情請瀏覽:
《一人一條絕世好橋》比賽專頁: legortw-engage.com/hk
收集作品:2021年10月05日 – 2021年10月21日中午12時截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