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 x have a good time彰顯活在當下時尚美學




FILA與日本街頭潮牌have a good time全新聯乘系列將FILA的意式優雅融入日系街頭潮流,回歸運動本質,傳達出品牌無拘無束、享受當下的時尚態度,展現年輕活力的前衛風格。



為將have a good time完美演繹,FILA邀請4位大家熟悉的香港運動員,包括今屆東奧空手道銅牌得主劉慕裳、滑浪風帆運動員陳晞文、鄭俊樑及劍擊運動員吳諾弘亮相,以 “have a good time” 為主題,穿著FILA x have a good time全新聯乘系列帶出時尚與活力。



由一群日本塗鴉藝術家創立,have a good time誕生於2010年中目黑區,在過去 幾年中與多個潮牌聯名合作後聲名大噪。have a good time將LOGO的多種形態融入設計 ,保持潮流有活力的街頭風格,給予年輕人想像空間,表達出盡情放鬆、享受此刻、 及時行樂的宗旨。



FILA x have a good time聯乘系列沿襲FILA一貫經典優雅底蘊的同時 ,融入have a good time極具衝擊力的街頭潮流視覺元素,在設計中將兩個品牌的經典 元素重新組合,柔軟舒適的物料兼具實用與質感,打破傳統休閒服的沉悶穿搭。



聯乘系列款式均為Unisex Oversize設計突顯年輕人的青春活力氣息,系列包括了衛衣、sweatshirt、羊羔絨毛衣及襪子,其中又以衛衣為主打, 寬鬆版型上 將標誌性大 logo 融入矚目位置配以粉紅、橙、藍等豐富鮮明色彩,耀目 搶眼,是年輕人最潮的街頭服飾不二之選。



除大logo 外,衛衣及襪子都備有招牌 monogram圖案,極富時尚魅力。另外還有網上限定大logo白色 tote bag。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