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推出新一季Edition by John Boyega男裝系列


H&M 將推出全新季度的 Edition by John Boyega男裝系列,這個更具可持續性的系列企劃由英籍尼日利亞演員兼製片人John Boyega演繹。該系列採用多種可回收、有機材料和創新材質,包括從釀酒過程的廢棄物製成 的Vegea™ 純素皮革。 Edition by John Boyega男裝系列將於 10 月 28 日登陸hm.com 和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旗艦店。



演技備受肯定的金球獎得主John Boyega同時也是為推動世界變化而挺身而出的先軀者。對他本人來說,真情流露是牽引著同理心和改變的一種強大力量。現在,他與 H&M 聯手推出 Edition by John Boyega這個男裝系列,堅定不移的推動著可持續發展,並頌揚那些嘗試改變世界、造福人群的先軀者。

Edition by John Boyega系列將休閒工裝單品與花卉印花和紮染圖案融為一體。該系列採用更可持續的材料製成,符合 H&M 將時尚推向更可持續未來的承諾。在新的男裝系列中採用有機棉、再生棉、回收再生的尼龍和聚酯,而粘膠纖維(人造絲)則來自可持續來源。

系列中的每件關鍵單品均以更可持續的方式呈現。經典奪目的格子外套部分材質來自意大利的優質再生羊毛;剪裁寬鬆、永不過時的條紋襯衫採用有機棉;而可變式拉鍊式羽絨夾克(全球網上限量發售)則採用創新物料 Vegea™ 製成。

襯衫和褲子以寬鬆剪裁及復古的色調為新一季帶來生氣,綠色針織開衫和黃色高領冷衫為整個造型增添清新的活力。粉紅色紮染衛衣和 T 恤上印有地球圖案以及「A better present leads to a better future」這個帶有冀盼寓意的標語。手提袋、花卉帽子以及粉色紮染帆布運動鞋等配飾地球以類同設計呈現,一脈相承,締造前衛與可持續性兼具的男士風尚。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