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LOYAU聯乘人氣插畫師dodolulu推出限定歌劇院蛋糕


 DALLOYAU於10、11月期間,與本地插畫師李穎芷(Gigi)(筆名: dodolulu) 合作,推出五款印上淡雅水彩插畫的招牌歌劇院蛋糕;插畫以生活點滴作為靈感,以柔和的顏色及簡潔的線條描畫出討喜的無表情女生。美味糕點搭配撫慰人心的畫風,寄望帶給港人療癒陪伴。



dodolulu通過插畫與言簡意賅的文字,把生活的感觸記下,讓曾經感同身受的人知道有人結伴同行。或許因沒有受過正式繪畫訓練,dodolulu的繪畫方式比較隨性,卻讓人感覺格外親切舒服。她的作品曾於法國藝術沙龍、香港文化博物館及上海寶龍美術館展出。dodolulu於2016年創立同名品牌,以插畫紙品為基本,漸漸衍生出不同的生活單品,及後活躍於亞洲地區的大型展覽會,包括臺灣文博會、Pop-up Asia (台灣)、首爾插畫展、東京Design Festa等,更於2018年獲誠品書店邀請,繪畫了以聖誕為主題的大型店內陳設,及舉辦「誠品 - 心靈之港,夢想之翼」慈善拍賣展覽。



DALLOYAU早前推出的蛋糕個人化服務備受歡迎。其中,相片打印服務讓客人把珍貴回憶印在蛋糕上,小小心思更顯誠意。是次與本地畫家的合作,印相技術讓蛋糕搖身一變成爲能放進口裏的美味藝術品,滿足追求視覺及味覺享受的客人。顧客可於3天前親臨店鋪,或於網上預訂(每個HK$46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