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展屯門四大商場打造首個「屯門山海節」


屯門擁有多條遠足路線,由於獨特地貌與外國著名景點極為相似,近年更成為本地郊遊熱點。為了迎接秋天行山季節,領展舉辦首個「屯門山海節」, 帶大家由良景廣場、蝴蝶廣場、富泰商場及三聖商場出發,輕鬆到達屯門四個分別以山系及海系為題的「世界級」景點,「遊森」感受大自然。



由9月27日至11月30日,領展四大屯門區商場推出三大行山任務,讓大家身體力行一同挑戰四條精選山海系路線。任務1:大家在出發前做足郊遊準備,於場內參與AR遊戲尋找行山小貼士,換取Banana Boat太陽油。任務2:參加行山Check-in挑戰,贏取豐富獎品。任務3:活動邀得樹葉畫藝術家Inkgo Lam教授創作獨一無二的屯門山海路線樹葉畫,讓大家遊山玩水的同時,以另一個角度探索及感受大自然,一同「遊森‧出發」!



山系路線1:
作為這路線起點的良景廣場,致力打造為「生態商場」,除保留商場原有的綠化元素,更於庭園及平台上增添全新綠化設計,為行山人士首選的匯合點。路線途經的菠蘿山和下白泥,更是熱門打卡點。從廣場出發,步行約一個半小時便會到達有「港版大峽谷」之稱的菠蘿山,沿路下山,步行大約45分鐘便會到達下白泥,運氣好的話更可拍攝到傳說中的「港版天空之鏡」。



山系路線2:
大欖涌水塘內有十數個山丘小島,被稱為「千島湖」。從富泰商場出發,先沿著屯門徑步行約30分鐘到打卡勝地「彩虹欄杆」,再繼續步行約三小時前往另一景點「千島湖」,站在觀景台更可俯瞰最美的景色。



海系路線1:
有「港版邁阿密」之稱的浩和街,絕對是屯門新蒲點。從蝴蝶廣場出發,沿途經過蝴蝶灣泳灘,飽覽無邊際的大海;經過超長的沿海堤壩就會去到浩和街,不少人會踏單車或駕車前來欣賞日落。蝴蝶廣場坐擁佔地30,000呎、全港最大單層街市,亦有超過 150個商戶售賣各種優質食材,成為郊遊人士補給站。



海系路線2:
屯門青山灣東岸是不少家庭的歡樂天地,周末前來享樂。從三聖商場出發,沿着青山灣、加多利灣、舊咖啡灣和新咖啡灣,邊行邊賞海岸線,大約30分鐘就會去到黃金泳灘,猶如置身另一國度悠閒寫意。旅程完結後亦可到三聖商場著名的海鮮酒家用餐。



活動期間,領展首度與四大潮流山系品牌及商場商戶聯手,打造專屬山海系行山型人打卡集合地點,舉辦山系選物店,並推出台灣人氣山系品牌Filter017限定山系裝備換領及商戶限定特色產品 。

良景廣場內的地道台式餐廳「那些年」擔任山系的代表,於活動期間限定推出四款山海節限定特色飲品,行山前不妨買一杯讓身體注滿能量!而蝴蝶廣場內的榮記海產亦會大變身,以海系為主題,除集型格與玩味於一身的裝飾,更會推出山海節期間限定海產包,將「海系」帶回家。

良景廣場及蝴蝶廣場是次特意找來台灣人氣山系用品品牌Filter017推出多功能帆布袋及便攜速乾毛巾,顧客於推廣期內以電子消費換取指定印花,便可將這兩款型格裝備帶回家,好好迎接行山季節。

此外,良景廣場將於10月14至17日期間化身露營區,設置山系選物店,雲集四間山系迷必買的戶外用品特色小店,包括台灣人氣山系用品品牌Filter017的型格山系裝備、揉合藝術與設計的型人品牌Sugarcoat、主營日本戶外露營品牌的Wild Camping及以山系煮食工具為主的草記Meshi with Grass,準備過百款山系露營小物,號召熱愛戶外活動的你,齊齊購入最型格的山系裝備,為秋季做好準備!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