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redients® Wellness有機植物成分日常基本護膚品


 Ingredients® Wellness以有機植物成分研製不含毒素的日常基本護膚品,以高濃度配方成就極致修護效能。這個來自美國的全新品牌將會對安全產品重新定義,Ingredients® Wellness 的目標是提高對純淨度的要求。



產品由100%純淨植物製成,不用水稀釋、不含隱藏的化學物質及防腐劑,配方成分的數量控制至最少(每款產品不多於八種),以確保極高的濃度比例。他們將每種成分的名稱及使用百分比一一詳列於瓶子正面的標籤,您能清楚知道每款產品所蘊含的成分。

 

Ingredients® Wellness重點產品:
Plant Water Mist 花漾舒緩純露 HK$540 /100ml
專利配方糅合有機植物花水包括玫瑰、橙花以及薰衣草純露,有效喚醒、鎮靜及深層鎮靜肌膚。採購新鮮花朵經蒸餾後獲得不摻雜質的純露,更不含化學成分或人工色素。溫和高效的配方能維持肌膚微生物群的健康,以及維持肌膚天然酸鹼值於pH5.5。



面部及身體肌膚適用,特別適合於運動、旅行、戶外活動、剃鬚及曬後為肌膚補濕,或隨時隨地喚醒肌膚。

Face Cleanser 植萃活膚潔面啫喱 HK$530 / 95ml
這款有機無皂鹼潔面啫喱能溫和地潔淨肌膚,同時保留保護肌膚的天然油分。這款日常修護產品蘊含橙花純露及精油,能滋養賦活肌膚,鱗葉卷柏萃取能為肌膚深層保濕。高濃度蘆薈萃取能舒緩肌膚,益生菌能促進肌膚微生物群的健康。配方溫和高效,能維持肌膚天然酸鹼值於pH5.5。

Face Serum 抗氧膠原增生精華 HK$680 / 40ml
這款有機修復精華蘊含抗炎及抗氧化養分,能深層保濕及修復肌膚。蘊含具舒緩功效的玫瑰純露及精油,以及能高效促進膠原蛋白製造的金盞花萃取。高濃度蘆薈萃取能滋潤肌膚,植物膠原蛋
白及萃取自白木耳的植物透明質酸能改善肌膚密度。溫和高效的配方能維持肌膚微生物群的健康,以及維持肌膚天然酸鹼值於pH5.5。

Oil Complex 全效修護美肌油 HK$640 / 30ml
蘊含高效滋養及不經精製的馬魯拉果、玫瑰果籽以及蘊含豐富植物營養、抗氧化物、奧米加及維他命的沙棘果油,幫助修復肌膚的天然脂質屏障。滋補養膚的橙花及薰衣草精油能舒緩飽受環境壓力的肌膚,令肌膚重獲生氣。不引起粉刺的植物配方能溫和地提亮膚色及平衡膚質。

Ingredients® Wellness其他產品系列:
乳木果多效滋潤膏 HK$380
抗菌平衡止汗噴霧 HK$290
親膚高效護肌油 HK$498
淨味潔手噴霧 HK$280
果萃蜜糖紓喉噴霧 HK$400
天然海水鼻腔噴霧 HK$280

於2021年9月27日至11月12日期間假鰂魚涌太古坊Artistree開設期間限定店,讓大眾進一步認識Clean Beauty (潔淨美容) 的理念。
期間限定店將進駐Po House旗下兩大品牌 – 綠色生活護膚平台Nourish Clean Beauty及純
素健康珍珠奶茶店Mother Pearl 圓貝,打造一站式健康、純素、無毒無添加的生活享受。
Nourish Clean Beauty屆時將重點呈獻全新獨家代理品牌 - Ingredients® Wellness,Mother Pearl 圓貝 藉此期間限定機會逐一向大家推薦美肌、助保濕的「零罪疚感」手調飲品。



重點推介兩款以士多啤梨及祁門玫瑰花茶作基調的沙冰特似「瑰荔茶霧」(HK$58)及「晨光喜悅」(HK$58),士多啤梨含豐富維他命C及水楊酸,有助疏通毛孔,抗粉刺形成,預防暗瘡。而玫瑰花茶更是養顏美容恩物,溫和調理身體,有效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暗啞。前者「瑰荔茶霧」加入荔枝、椰子花蜜、椰果及奇亞籽,面層鋪上椰子奶蓋,清新解暑,椰香四溢。後者「晨光喜悅」同樣用上士多啤梨及玫瑰花茶,配搭香蕉、燕麥腰果奶及抗衰老的巴西莓珍珠,含豐富植物蛋白及有益心臟的不飽和脂肪,味道濃醇透心涼。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