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粉紅十月#PINKTOGETHER 推廣乳健意識


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希望通過「#PINKTOGETHER」籌款活動推廣乳健意識,特別與DETERMINANT合作義賣DET30™可重複使用棉布口罩,並邀請駐港法籍藝術家 Ophelia Jacarini 繪畫包裝上的插圖。以義賣口罩支持香港乳癌基金會,提高大眾對乳癌和乳房健康的認識。
香港乳癌基金會是香港首間專注乳健教育、患者支援、研究及倡議的非牟利慈善組織。酒店全力支持粉紅十月,是次口罩慈善義賣活動所得的款項將在扣除實際成本後全數捐贈予香港乳癌基金會。



凱悅尚萃酒店是次口罩義賣的包裝邀請到駐港法籍藝術家Ophelia Jacarini設計插畫。她從過往的作品中汲取靈感,延伸設計,以藝術講述女性如何因為網絡等外在因素改變對自己身體的看法,鼓勵女性接受自身身體的自然美態。

每個口罩套裝包含兩個粉紅色DET30™ 可重複使用的棉布口罩 ,售價為港幣$82。口罩套裝可於酒店的網上商店及酒店現場購買。客人需於2021年10月1日至11月5日期間到酒店地下禮賓部換領。客人亦可以於網上商店選擇捐款港幣$10、港幣$50或港幣$100。



與此同時,酒店與Maybelline合作為入住尊貴海景客房及連維港軒服務客房的客人送上Maybelline禮品包*(總值港幣$120),包括最新色號SuperStay Matte Ink超持久絲霧唇膏液及眼唇二合一卸妝液 (40毫升)各一支。

十月入住酒店的客人更可選擇於登記入住時捐款港幣$20支持香港乳癌基金會,入住酒店同時,為乳癌患者打打氣!
*禮品包送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