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蒸餾水金蓋特別紀念版 延續支持體育的心


2020 東京奧運、殘奧運的圓滿落幕及港隊的佳績,均標誌著香港的體育發展正要踏進更輝煌的一頁。

為慶祝港隊是屆的驕人成績,屈臣氏蒸餾水於9月17日至10月14日期間推出『全城奪「金」心連心』活動,推出兩款800毫升特別紀念版蒸餾水。



屈臣氏蒸餾水800毫升金蓋特別紀念版以手繪圖畫、配以打氣字句和繽紛設計,特別紀念版一套兩款,皆使用了金色樽蓋,配以今屆殘奧運港隊出戰的射箭﹑田徑﹑羽毛球﹑硬地滾球﹑馬術﹑游泳﹑乒乓球及輪椅劍撃八項比賽的手繪圖畫設計和兩款不同打氣字句。



同時,由即日起至9月30日,每購買屈臣氏蒸餾水800毫升金蓋特別紀念版一支,屈臣氏蒸餾水將會捐出港幣$1予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目標認捐額為港幣$200,000。所得捐款全數將用以支持殘疾人運動的地區發展工作。

另外,屈臣氏蒸餾水430毫升特別紀念版亦推出一套共四款,樽身設計以劍擊﹑游泳﹑空手道﹑場地單車及乒乓球以上比賽項目作為手繪圖畫,並配上金﹑銀或銅色樽蓋;而經典綠色樽蓋,則集合所有比賽項目的手繪圖畫。四款皆配以不同的打氣字句。




由即日起至10月14日,凡購買屈臣氏蒸餾水,即有機會贏取合共1,000份豐富獎品。參加者只需免費登記成為《分分有禮.滴滴賞》獎賞計劃之會員,以《分分有禮 · 滴滴賞》手機應用程式掃描產品樽蓋內之二維碼,即可參加活動一次,登記次數不限。登記後,參加者只要創作並提交一百字內送給港隊運動員的打氣說話 ,寫得最感動人的一千位參加者將可獲得︰



● 頭獎 (一名):999.9足金金樽擺設
● 二獎 (九十九名):24K絨沙金金樽擺設
● 三獎 (一百五十名):星級酒店餐飲禮券價值港幣$100
● 四獎 (二百五十名):Decathlon港幣$50電子禮品卡
● 五獎 (五百名):屈臣氏蒸餾水800毫升港幣$2現金券

得獎結果將於10月29日或以前於 https://bit.ly/3nAatV9 或《分分有禮.滴滴賞》手機應用程式中公佈。更多活動詳情、條款與細則,請參閱:https://www.ww-fun.com/hk/details/1777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