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ON SPORT攜手POLIQUANT 打造戶外機能「解構」新風潮


韓國時尚戶外品牌KOLON SPORT攜手日本新銳設計師品牌POLIQUANT重塑經典,用獨樹一幟的“解構”新玩法,打開今年戶外機能風潮。



KOLON SPORT源於戶外,強調服裝的多功能性,與日本品牌POLIQUANT所推崇的“機能+”概念不謀而合。是次聯乘系列於戶外和機能設計互相融合,共同回溯經典,結合當下潮流趨勢,賦予戶外單品更多的穿搭和潮流屬性。



全新聯乘系列以“FLASHBACK”為主題,並以KOLON SPORT的LIFE TECH和 ANTARCTICA LITE兩款經典產品為設計原型,與POLIQUANT兩位主理人的機能設計手藝互相結合,打破了傳統戶外服飾設計的固有觀念,注重功能性的同時,讓戶外服飾也可以潮流自在。此次聯乘設計更是將“解構”的潮流新元素融入,產品不但可以一衣多穿,而且可玩性極強,兼具功能性的同時讓造型感和配搭性達到最大化。



此次聯乘系列在產品上覆蓋秋冬兩季,主推外套還原了KOLON SPORT 經典LIFE TECH外套強大的科技屬性,具有功能性的多口袋,求生扣及全壓膠的防水材質等細節設計,能在戶外環境下提供防潑水,防風 ,彈性舒適等全方位的支持與保護。外套設計還採用POLIQUANT立體廓形剪裁,根據不同場景,可調節下擺長短,在原有的功能基礎上,進一步提升了戶外場景下的機能風演繹。顏色方面,外套主打清澈明亮的天空藍,與KOLON SPORT提倡的“YOUR BEST WAY TO NATURE”的觀念互相結合。除了藍色外,還有黃色和黑色,為潮流搭 配提供多種選擇。



聯乘系列另一個主打款為中量羽絨外套,複刻了 KOLON SPORT經典ANTARCTICA LITE 款式。 ANTARCTICA是KOLON SPORT的 DNA產品,誕生於南極,是經過不斷的研究與現場測試,為南極科考隊所打造,可應付極端氣候條件的專業羽絨外套。此次產品選用日本進口防潑水面料,抵禦6級強風的同時高效防潑水,隨時保持體感乾爽;同時搭配雙向拉鍊,雙層防風門襟更能起到多 重防護。羽絨外套的高保溫填充層精選優質鵝絨,通過四層防鑽絨內膽布,配以90:10 的高充絨比,成就700蓬鬆度,全方位抵禦惡劣氣候,滿足全氣候保暖需求。



除此之外,聯乘系列還推出了T恤、衛衣、工裝褲及配飾等多款單品,無論你身處輕 戶外的露營場景,或是穿梭於城市街頭,都能滿足多個實用場景的穿著需求。聯乘系列將自收納設計融入到多重產品中,無論是T恤、衛衣、工裝褲,還是抓絨外套,都可折疊收納到口袋裡,節省存儲空間的同時,增加了服裝的趣味可玩性。



KOLON SPORT X POLIQUANT聯乘系列第一彈於9月13日在KOLON SPORT K11 MUSEA店獨家首發,第二彈將於10月中旬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