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全新扭紋脆脆系列


Häagen-Dazs™驚喜呈獻全新扭紋脆脆系列,將士多啤梨、呍呢嗱及抹茶三種經典雪糕口味,各自與朱古力旋轉交織,創出意想不到的雙重口味,再拌入濃厚軟心醬、薄脆朱古力碎,讓您每一口嚐盡層次豐富的至臻享受,深深沉醉於雙色扭紋漩渦中!



比利時朱古力x士多啤梨雪糕家庭裝及脆皮雪糕批
甜美士多啤梨散發清新果香,遇上香濃的比利時朱古力,再旋轉拌入濃厚朱古力軟心醬及薄脆朱古力碎片,轉身一變,嚐一口,甜美士多啤梨果味先攻佔味蕾,而醇厚朱古力味後繼融合,再加上層次口感加乘,讓您要專注放縱於味蕾的享受之中。

比利時朱古力X呍呢嗱雪糕家庭裝
經典呍呢嗱的細緻香氣,遇上香濃的比利時朱古力,再旋轉拌入濃厚朱古力軟心醬及薄脆朱古力碎片,吃每一口都能感受黑白分明但出奇地調和融合的心思配搭,讓您不需要在兩個味道之間作出選擇!

黑朱古力X抹茶雪糕家庭裝

來自日本的抹茶濃郁回甘,搭配72%黑朱古力,再旋轉拌入濃厚朱古力軟心醬及薄脆朱古力碎片,締造多重口感,讓你一次享受雙重醇厚滋味!全新Häagen-Dazs™扭紋脆脆系列現已旋風登場,萬勿錯過!

朱古力x士多啤梨雪糕迷你杯
以甜美士多啤梨製作的綿滑雪糕啖啖清新,旋轉拌入濃厚朱古力軟心醬及薄脆朱古力碎,每一口呈現清新、香濃雙重味道,給予您綿滑、香脆的多重口感,締造難以忘懷的至臻享受。 

朱古力X呍呢嗱雪糕迷你杯

經典呍呢嗱口味製成的綿滑雪糕散發細緻香氣,旋轉拌入濃厚朱古力軟心醬及薄脆朱古力碎, 再配搭鬆脆曲奇碎,每一口呈現雙重味道、多重口感的至臻享受,讓你沉醉於雙色扭紋漩渦之中!

朱古力x抹茶雪糕迷你杯
嚴選日本抹茶所製成的綿滑雪糕濃郁回甘,旋轉拌入濃厚朱古力軟心醬及薄脆朱古力碎,再配搭鬆脆曲奇碎,締造多重口感,讓你一次享受雙重醇香!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