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18呈獻何振雄師傅大師級套餐




 沙田18最近推出大廚精選菜譜,由剛修畢中華廚藝學院第十屆大師級課程的餐廳總廚何振雄師傅特別呈獻。揉合時令食材及傳統烹飪精髓,為賓客呈現傳統的原汁原味。


辣椒餅四角豆炒龍躉扣加入自家製辣椒餅作調味,這種廣州傳統醬餅以青色指天椒、新鮮紫蘇葉、蒜頭、豆豉、蜂蜜等製成,風乾至乾爽,與當季的海南島四角豆及爽彈的龍躉扣拌炒,鹹辣惹味。


除了自家製辣椒餅,菜譜亦沿用早前大獲好評的黃皮醬,何師傅將黃皮果肉及沙田產天然蜂蜜烹煮,清甜蜂蜜混合帶酸的黃皮,搭配魚油豐富的鱈魚製成自製黄皮醬焗鱈魚,魚鮮味突出,味道不油膩。前菜燒青椒醬拌鮑魚茄子配搭創新,酸辣開胃;油雞樅菌瑤柱啫飯加入自製菌醬及瑤柱炒成,再用煲仔盛上,入口粒粒分明,底下飯焦香脆。


另一道必食推介是香茅扣牛尾煲,煲底墊有香茅,牛尾放面,加入日本的赤味噌及白味噌、紅葱頭等香料煲約四小時,味道清新,牛尾軟稔有膠質。小蘿蔔乾珍珠貝燉肉汁湯,赤肉起筋剁碎,連珍珠貝及小蘿蔔乾燉足三個半小時,鮮味濃香。泉水菱角淮山煲菜薳使用清淨的礦泉水熬製,更能突顯菜芯本身的甜味。



沙田18總廚何振雄師傅大師級套餐為每四位港幣$1,980,另每位可加港幣$228配搭美酒,此套餐適用於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中午及晚餐時段均可享用,菜式亦有在自選菜譜中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