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JR鐵路沿線拉麵店「TOKYO豚骨BASE」首間海外姊妹店


 日本鐵路美食一向深入民心,為將日本獨特的鐵路沿線飲食文化帶到香港,全新拉麵品牌「METRO豚骨BASE」宣佈將於10月中旬在同樣為鐵路沿線的九龍灣德福廣場開設全港首間分店,並以鐵路沿線為發展概念及設計藍本,為香港顧客送上正宗而創新的日本豚骨拉麵滋味!



「METRO豚骨BASE」為日本「TOKYO豚骨BASE」的全球首間海外姊妹店。創立於2011年,由日本一風堂及JR東日本聯合營運的「TOKYO豚骨BASE」首店設於東京交通樞紐 ─ JR品川駅,現時在全日本共有8間分店,分別位於JR鐵路沿線的池袋、澀谷、海浜幕張、大船及成田機場等,更曾創下每小時售出超過100碗拉麵的紀錄,致力為顧客提供優質且快捷便利的正宗日式拉麵享受。所有出品皆以一風堂經典豚骨湯底為基調,延續日本三大拉麵之一 ─ 博多拉麵的美味,將醇厚而不膩的豚骨湯底配搭不同食材,變奏出多款創新皇牌口味!



作為鐵路沿線的拉麵專門店,「METRO豚骨BASE」將設有日本拉麵店重要元素之一的自助點餐售票機,顧客可先於店外自助點餐隨後入座,而美食將迅速直接送到顧客面前,為拉麵愛好者在繁忙的生活中帶來便捷的美食享受,將揭開鐵路沿線飲食文化新一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