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 Landmark North上水廣場 迪士尼《Miniature Journal》1:64微縮模型展覽


 人見人愛的胡迪、巴斯光年、小熊維尼、米奇及米妮等大熱角色的塑像,將驚喜現身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 (9月17日至10月10日) 及Landmark North上水廣場 (10月11日至11月14日),場內將有3個2米高巨型故事書主題裝置打卡位,一眾迪士尼角色將穿梭不同角落,與大家齊齊鬥萌拍照一番!



此外,現場將會展出6個1:64微縮模型,配上不同主題場景及配件,細意欣賞不同角色的搞笑造型;場內更有官方獨家授權、早前推出瞬即售罄的《Miniature Journal》自助售賣機,當中更有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限定的「夜光三眼仔」及Landmark North上水廣場獨家推出的「夜光巴斯光年」款式,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將為大家帶來迪士尼及彼思動畫的奇幻世界,大熱角色胡迪、巴斯光年、小熊維尼、米奇及米妮的塑像將會於3個故事書主題場景恭候大家光臨!兩旁更有首度展出的1:64《Miniature Journal》微縮模型,款款精緻可愛。



例如漫遊星際中的三眼仔,看著三眼仔遊盪在無邊際的星空之中,驚喜處處。又有沉醉在糖果世界裡的米奇及小伙伴們,迎接粉色浪漫。小熊維尼跟好友豬仔、跳跳虎在逍遙森林裡大開蜜糖派對,萌爆登場。



另外一眾「反斗奇兵」在遊樂園之中大玩特玩,歡樂笑聲響遍樂園。小熊維尼開完蜜糖派對又相約一眾好友在草原上開心聚會,共渡美好時光!另外米奇與美妮在由毛冷編織而成的森林之中浪漫約會,濃情甜蜜滿瀉。細意欣賞下將有更多驚喜發現,粉絲們一定滿載而歸。



此外,場內將設自助售賣機,除了發售第1及第2代的盲盒外;The Point by SHKP會員更可憑售賣機消費收據及指定積分,換領商場全新推出的限定「夜光三眼仔」(Ocean PopWalk限定款式) 及「夜光巴斯光年」(Landmark North 限定款式),絕對是粉絲必搶單品!主題裝置、展覽及售賣機於10月11起更會移師至Landmark North上水廣場,一眾心愛角色繼續陪大家共渡溫馨秋日!



Ocean PopWalk 海天晉滙《Miniature Journal》展覽
日期:2021年9月17日至10月17日
地點: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商場111號舖
地址:Ocean PopWalk 海天晉滙:將軍澳唐俊街28號 (港鐵將軍澳站A出口)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Landmark North上水廣場《Miniature Journal》展覽
日期:2021年10月18日至11月14日
地點:上水廣場L2 212號舖
地址:上水龍琛路39號 (港鐵上水站A4出口)
時間:上午 10 時至下午 10 時

 

《Miniature Journal》自助售賣站
日期:Ocean PopWalk 海天晉滙 2021年9月17日至10月17日 及
Landmark North 上水廣場2021年10月18日至11月14日
地點: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商場111號舖 及 上水廣場L2 212號舖
時間:上午 10 時至下午 10 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