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urmi 玫瑰奶蓋代餐 x Le Sean 聯乘限量版 The Little Prince 保鮮花系列


 本地營養代餐品牌Shaurmi最近推出LAIT DE ROSE 玫瑰奶蓋代餐,並與人氣保鮮花品牌 Le Sean進行聯乘,推出限定禮盒,當中 The Little Prince 保鮮花更為珍貴,全球限量500朵,每朵更刻有獨立編號,務求讓女士追求美麗的同時亦能感受滿滿的浪漫愛意,讓女士都希望自己無時無刻能以最佳狀態及身型示人。



Shaurmi 本次推出的LAIT DE ROSE 玫瑰奶蓋代餐將聯同Le Sean 進行聯乘,推出限量版禮盒,當中除包括是次主題代餐外,更包括:手調香水 (1支) 和 刮刮卡 (4張),其中香水更經過多次調配,散發甜而不膩的香味,前調為玫瑰花香,中調和後調的香味則採用奶茶和麝香,完美描繪出活力自信的少女魅力。重點必然是與 Le Sean 聯乘的 The Little Prince 系列和 Preserved Flower 系列保鮮花!當中 The Little Prince 系列除了最矚目的粉色玫瑰花外,更包含了精緻的LAIT DE ROSE 代餐3D 模型,且每朵均有個別專屬號碼,保證獨一無二,加上全球限量僅500朵,不設公開發售。顧客需透過禮盒附送的刮刮卡,刮出 Shaurmi 的品牌標誌或集齊「LESEAN」六個英文字母方可換領,入手難道極高!



LAIT DE ROSE 代餐的主要成份由玫瑰花花瓣及口服波尿酸組成;前者有助舒緩情緒、改善氣血循環和紅潤氣息,後者則可以養顏美容、提升皮膚含水量、改善皺紋和保養關節,配合其他成份如:石榴萃取物、白藜蘆醇、洋車前子殼、大豆蛋白、大豆胜肽、綜合維他命和酵母維他命B群等,味道可口同時又能提供美容和減肥療效,一舉兩得。

使用者只需於包裝透明處內加入適量溫水,關上封口並搖晃均勻,再倒入水至產品標誌處,用飲管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建議每日可飲用一餐或於餐前使用,以減低正餐的攝取量。加上代餐的便攜性高,方便用家外出攜帶,而且每包代餐附有飲管,只需準備適量溫水並以飲管攪拌即可飲用,適合一眾上班一族或經常外出的用家。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