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京涵碧樓體驗星級度假之旅


南京的秋天從不讓人失望,氣溫清爽宜人,整座城市換上繽紛色彩,少了夏日暑熱,金秋美景精彩紛呈,視覺、嗅覺與味覺皆可獲得前所未有的極致享受。隨處可見各色植物的果實,彰顯生命傳承的力量。



夏日裡油綠蔥郁的法國梧桐和水杉化為秋天的火炬,火紅鮮豔,為旅人燃起眼眸裡無法忘卻的景致。要說南京秋日裡無法忘卻的味道,非甜蜜馥郁的桂花香莫屬了。金黃玲瓏的桂花藏在綠葉之間,小小身形卻散發著讓人無法忽視的香氣,這專屬秋日的香氣在南京隨處都有蹤跡,鐘山風景區、玄武湖和江畔涵碧樓均可尋得芬芳香氣,漫步長江之畔的涵碧樓中,鼻腔裡都是似糖似蜜的桂花香,夾雜著日光曬過的乾草味道,讓人聯想起喜悅豐收和累累碩果。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除卻大地豐饒的果實,海鮮與蟹亦來到最佳賞味期,魚類海鮮積蓄了一整年的養分,生動演繹著豐腴多汁,鮮嫩肥美,甘醇馨香,入口皆是華麗滋味。南京涵碧樓酒店Ho Jia 9全日餐廳中,當季漁獲海鮮盡數呈上,各色做法任由食客挑選,水沙漣中餐廳全蟹盛宴尤其值得專程一試,數道菜色皆以當季鮮蟹烹之,滿口鮮香,盪氣迴腸。



豐富的視覺、觸覺、嗅覺與聽覺體驗,在金秋的涵碧樓酒店裡融匯貫通,讓每位下榻此間的旅人身心舒暢、回味無窮,寬敞客房搭配全景落地玻璃,金秋勝景毫無保留盡收眼底,於床榻之上、浴缸之中即可飽覽一線江景,金黃落日緩緩降下,染紅金秋草地、水杉林,展現夢幻醉人景色。



涵碧樓專屬定制沐浴用品,香味恬淡優雅,存於特別燒制的水里蛇窯器皿中,秋日乾燥時呵護嬌嫩肌膚,配合精密控壓花灑,為旅人帶來酣暢淋漓的沐浴護膚感受,神清氣爽且純淨滋潤。

涵碧樓品牌獨享羽絨寢具,蓬鬆透氣柔軟親膚,為一夜好眠保駕護航。每間客房配備手工打造的相思木音響,播放酒店採集的巴厘島原始森林音樂,給秋天帶來舒適的聽覺饗宴,金秋歲月,來南京享受非凡假期。選擇南京涵碧樓酒店,讓身體感官體會秋日紛繁,收穫全新度假體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