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青島涵碧樓騎行賞秋 悠然山海間


 幾度秋風起,以紅瓦綠樹、碧海藍天著稱的青島迎來了一年中最美的季節。金黃色的落葉鋪滿整座城市,夕陽餘暉都無法與之爭豔。在這美景之中,一條美麗的環島公路更加吸睛。從青島涵碧樓酒店出發,沿著海岸線蜿蜒而出,一畔青山,一畔碧海。環島路中段,原生態的鳳凰山聳立在旁,這裡山體緩而林木郁,最適合借著秋天的名義閱讀自然。



金色的秋天,暑熱漸漸淡去,浸入涵碧樓酒店溫潤的湯泉之中,溫潤身心、祛濕排毒,在美景中實現身心的保養與修復……露天湯泉區占地接近300平米,私密性極佳。擁有湯泉熱池、常溫池各一個,還有專屬的休閒放鬆區。湯泉區域內松林、礁石與湯泉池錯落分佈,有小徑可以直接走到海邊。室內私屬私人湯屋寧靜隱密,擁有著廓然一片的私人海域,面朝大海的景觀讓人驚豔。泡湯後可體驗LALU SPA經典芳療按摩,師承巴里島芳療師調配專屬按摩精油,將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喚醒,再透過頌缽、瑜伽等身心靈體驗,喚醒深藏內心的覺知。

  

漫步在山野,沿途的陽光、大海、草石、花木,是最好的生態教材。秋日兩岸不知名的野花探出頭腦,傍晚時分最適合在此處騎行,空氣中飛揚著新鮮的味道,伴隨身體的運動,生出奇妙的愉悅情緒。泡臨海湯泉,賞秋日落葉,在最美環島公路騎行、漫步,聽蟲鳴鳥叫、竹簌濤語,滌盡一身塵囂,陶醉於山海之中。或安步當車,入眼皆詩意,山高水闊,繞著半島吸滿一身清新,享受一段久違的歡樂時光。這裡是最天然的休閒度假區,海域塵埃未染,這裡的礁石形態特異,如雕塑藝品巍立海岸,一陣陣海浪拍打上岸,白得純淨,在海邊搭起帳篷,度過溫馨閒適的秋日時光,享受風的快感、海的溫度。海邊野餐也是愜意至極 ,青島涵碧樓提供下午茶隨行野餐服務,專人提供精緻餐飲及設備,讓旅客更加舒適的融入戶外,體悟在遠離城市喧囂的僻靜之所與身心對談。



坐落於西海岸鳳凰山海岸邊的絕景酒店,融入獨特的海景資源、蘊含儒家文化思想的室內景觀設計,融合了四大主題餐廳,走訪世界各國匯集鮮美食材,還有來自臺灣和世界各地藝術大師的藝術品和工藝消費品,不著痕跡的舒適,不流俗套精雕細琢,向來以精緻面目示人的青島涵碧樓,像一隻秋日焰火般點亮了海邊的夜幕狂歡。靚麗的北方白斌景色,搭配著豐富多彩的活動,讓熱情與歡樂成為了涵碧樓酒店的另一種色調,秋日來臨,不妨體驗獨具中國北方海濱特色的舒適度假之旅!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