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日月潭涵碧樓,染上漸層夢幻色調




日月潭自9月起秋高氣爽進入金黃時節,不僅秋日煦陽金黃熠熠,從銀杏、落羽松到楓葉,也紛紛換上黃色外衣,呈現出不同的風貌。特別推薦順著自行車道環潭一圈,欣賞這美麗的湖光,順著山坡步道登高,飽覽壯闊山色,絕美風情盡收眼底。



日月潭貓蘭山紅葉步道位於茶業改良場後方,沿途錫蘭橄欖紅色落葉鋪滿道路,隨著步道蜿蜒而上,有一視野良好的景觀平台可居高眺望日月雙潭,秋日清晨氣候涼爽,值得前往一探究竟。日月潭自行車道向山段,築水岸而居綿延約4.6公里長,沿途經過許多熱門的拍照景點,其中以水社壩的日出、向山遊客中心前的落羽松廣場,最為人所知。



日月潭涵碧樓無邊際游泳池旁的落羽松,在深秋之際轉為橘色,秋日金黃餘暉與泳池倒影相映之下,完美展現秋日金黃時節。清晨順著涵碧步道而下,旭日東昇陽光灑落在蔣公碼頭,詩情畫意風情盡在不言中。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