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Duffy 新朋友LinaBell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宣布,Duffy與好友的最新成員LinaBell將於2022年秋季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登場!這位可愛的小狐狸朋友加入後,Duffy與好友的大家庭總共有七位成員了。



Linabell是好奇又可愛的小狐狸,有一條毛茸茸的尾巴,在她長長尖尖的耳朵上更襯上一朵別緻的蘭花。喜歡拆解難題及謎團的她,無論去到哪裡都會帶著她那標誌性的放大鏡。LinaBell亦熱愛大自然,喜歡在森林裡與 Duffy 及其他好朋友共度時光。 她機智、見多識廣又愛玩的性格,必定能成為樂園賓客,以及 Duffy與好友粉絲們的新寵兒。

LinaBell 熱愛探索和冒險,她的加入標誌著Duffy與好友將會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展開令人興奮的新旅程,非常期待她明年登場。

LinaBell因喜歡解開謎團而與Duffy結緣。有一天,Duffy與好朋友米奇老鼠在森林中追逐蝴蝶的時候失散迷路。LinaBell 剛好遇上獨自一個的Duffy,決定幫助他找回去的路。最終,Duffy與米奇老鼠重聚。為感謝LinaBell的幫忙,Duffy為LinaBell 送上一朵蘭花,也象徵著 Duffy 與這位新朋友的友誼。

LinaBell特質和個性
- 在森林生活
- 喜歡像偵探一樣解開謎團
- 見識廣博,對大自然的知識特別了解
- 即使遇到問題,也能從中找到樂趣
- 解謎時,總會用到她的放大鏡和長尾巴
2022 年秋天,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會以一系列全新商品以及獨有體驗,與賓客及粉絲一同歡迎 LinaBell 的到來!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