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atore Ferragamo廣東道專門店重新開幕


Salvatore Ferragamo 廣東道專門店以全新面貌重新開幕!品牌邀請了男子組合MIRROR當中4位成員姜濤(Keung To)丶盧瀚霆(Anson Lo)丶柳應廷(Jer Lau)及呂爵安(Edan Lui)出席開幕活動,並為將於即日起至 9 月 26 日假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中庭開設的「Future Positive」期間限定店揭開序幕。



作為Ferragamo 2021年秋冬時裝秀「Future Positive」的延伸,今次的期間限定店透過幻彩棱鏡將米蘭經典美學中的光影,折射成七彩繽紛丶八面玲瓏的耀眼彩虹,同時彩虹更是希望、正面及新開始的象徵。於期間限定店內,透過裝置,他們的影像將尤如穿梭時光隧道一樣被投射至未來。



為慶祝Salvatore Ferragamo 廣東道專門店重新開幕,品牌特別推出由經典Studio Bag變奏出來的限量版 The Studio Box。每個The Studio Box都配有一個與其顏色匹配的豪華羅緞包裝盒,盒內的裡襯及塵袋都印有品牌收藏中的經典絲綢圖案,袋內都鑲有一塊金屬片,上面印有每個袋專屬的幸運數字 8、18、28 等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