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記」不只是足球更是全新的生活方式




祖雲達斯(Juventus F.C.) 大型海外歷史與品牌展覽館獨家登陸香港時代廣場,作為歷史上第一個包攬所有歐洲足球錦標賽和本土頂級聯賽冠軍的球會,是次活動展出了其收藏於意大利都靈祖雲達斯博物館(JMuseum)的珍貴展品,這亦是球會歷史上最大型的海外獎杯展覽。



同時,香港首個祖雲達斯官方期間限定店現正開業,為香港及亞洲地區的球迷帶來了祖雲達斯的時尚男女服飾以及足球裝備,包括2021/22 賽季主場和客場球衣,祖雲達斯體育用品及圍巾等。



祖雲達斯成立於1897年,總部位於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區首府都靈,是足球界歷史最悠久、最享負盛名的強隊之一,並於意大利證券交易所上市。



作為在亞太地區擁有著超過1.85億粉絲和球迷的球會,祖雲達斯對亞洲市場有著相當的重視。



是次獎杯展是祖雲達斯史上首個最大規模海外獎杯展,展出球隊在過往的國際各項賽事中所獲得的獎杯,總共八座,讓球迷回顧每一次激動人心的奪冠時刻!



除了獎杯之外,球會更從位於意大利都靈的祖雲達斯博物館(J Museum)空運多個珍貴展品,包括迪比亞路、保方、尼維特、巴治奧、柏天尼、施丹等頂級球星的球衣,戴巴拿和巴治奧的戰靴,以及多個賽季的獎牌和足球,對於眾多亞洲球迷而言無疑是一場視覺放題!


首個祖雲達斯官方期間限定店將出售多款祖雲達斯的時尚男女服飾及足球精品,包括 2021/22 賽季主場和客場球衣、祖雲達斯單品及運動裝備。除此之外,全新的祖雲達斯 Icon 系列街頭服飾也將發售。



祖雲達斯將自己標誌性的黑白元素以及 Life is a matter of black and white("生活關乎黑白”)的設計理念融入到新發售的產品中,向亞洲傳達了祖雲達斯“不只是足球”,更是引領“自信,創新,當代的意式生活方式”(Confident, Innovative, Contemporary way of being Italian)的潮流品牌,是時尚達人不可錯過的潮流體驗。



是次活動祖雲達斯更與香港優秀青年藝術家賴逸橋合作,展出了内容為「祖記」的書法藝術品。本次藝術展品,將書法的黑白水墨藝術,與「祖記」(香港球迷對祖雲達斯的暱稱)經典黑白互相呼應,突破平面規限,形成互相融合之意。



這是祖雲達斯對於亞洲本土文化的致敬,也是對於其品牌理念——“大膽、優雅和騎傲”(Bold, Elegant, Proud)的完美詮釋。



今年,祖雲達斯通過香港再次登陸亞洲,希望向亞洲介紹屬於祖雲達斯的創新生活方式和生活態度,創造有祖雲達斯獨特體驗感的生活品牌,更希望向亞洲傳遞祖雲達斯“百折不撓,雄心勃勃”(Perseverance forever, Ambition wherever)的品牌價值,正如球隊一樣,面對逆境永不退縮,始終保持積極向上的思想態度。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