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HILL ICON RACING SPORT系列


靈感源自dunhill男士冒險精神的ICON RACING香水系列於2018年首度推出。ICON RACING男士享受著悠閒愜意的生活,喜愛在週末時,無拘無束地在公路上享受開闊大道的奔馳快感。延續dunhill ICON RACING的創意理念,全新兩款dunhill ICON RACING SPORT香水,體現男士對跑車的喜愛及對駕駛奔馳快感的熱情。



ICON RACING RED EDITION 為懂得享受當下的男士而設。作為一個追求極限快感的探索者,他熱衷於刺激、冒險的事物,在路上的高速馳騁讓他腎上腺素瞬間飆升。香氣以精力充沛的柑橘融合活力十足的黑胡椒揭開序幕。接著中調以絲柏木、天竺葵和濃郁香薰的芳香韻調交織而成。最後,由時尚的琥珀香及剛陽的木質香氣帶著零陵香豆混合調制而成,為香水落下完美帷幕。在調香師Dominique Preyssas的指導下,ICON RACING RED EDITION完美詮釋出dunhill男士對冒險的熱情及期盼。

ICON RACING BLUE EDITION 獻給喜愛享受美好時光的男士。他視駕駛為暫時遠離塵囂、短暫自我放逐的方式。這是一款有著鮮明對比的香氣。首先由清新爽朗的柑橘作為開端,中調以香辛料、海鹽迎來冷酷的衝擊感,配搭蘊含濃郁奶油香味的印度檀香、廣藿香和龍涎香結合而成,呈現細膩層次感。在調香師Catherine Selig的指導下,ICON RACING BLUE EDITION呈現出dunhill男士對寬闊公路的狂熱。

英國賽車綠色、藍色和紅色是世界賽車界最具代表性的色調。秉承創辦人Alfred Dunhill的英倫汽車工藝,這三款顏色已成為Dunhill的標誌性色調,為品牌下無數產品如皮革、皮包、駕駛手套等提供了創作靈感,並呈現在ICON RACING SPORT香水系列的瓶身上。為彰顯品牌對細節的重視及其精湛工藝, ICON RACING SPORT系列的瓶身銘刻著品牌汽車引擎精品配件上的菱格圖案,結合功能性與美感的技術,將其概念元素融入香水設計中,充份展現dunhill的英倫男士氣息。
價錢: HK$790/100ML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