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呈獻全新LES FREDY’S TOMO’S DOLLS娃娃吊墜及胸針系列


1989年,FRED推出可愛佻皮的Fredy's系列,這些珍貴又迷人的娃娃作品可以同時作胸針及吊墜佩戴。今個秋季,此系列迎來新成員 – Fredy's Tomo's Dolls。三款全新吊墜及胸針是品牌與日本當今最炙手可熱的時裝設計師小泉智貴 (Tomo Koizumi) 的合作成果。



2009年,品牌邀請法國多棲藝術家Jean-Paul Goude為該系列增添一份佻皮感覺。這位設計師、插畫家、攝影師兼導演所創作的Fredy's娃娃穿上奪目的條紋服飾及古怪趣緻的帽子,有時還帶上滑板。今日,FRED副總裁兼藝術總監Valérie Samuel繼續延續這個珠寶系列的有趣故事,請來日本時裝設計師小泉智貴以他的方式來演繹Fredy’s娃娃珠寶系列。



紮根東京的小泉智貴從青少年時期已非常熱愛時裝,後來更接受訓練成為一位時裝設計師,並於2011年推出自己的個人品牌。他的作品風格以奢華、如雕塑般的輪廓及充滿女性韻味而著稱,因此迅速在時裝業界冒起,許多演員及名人均穿上他的作品,如Lady Gaga便曾於2016年穿上他的作品。2019年2月在紐約舉行的首場時裝展獲得空前成功,備受許多時尚界舉足輕重的人士的讚賞,翌年,他獲得LVMH青年時裝設計師獎(LVMH Young Fashion Designer Prize)。

小泉智貴將他的活力與朝氣注入於這三款全新Fredy's Tomo's Dolls作品之中。與原創設計一樣,每個Fredy's Tomo's Doll均穿上黃金外衣,以珍珠為面孔,令人聯想起品牌始創人Fred Samuel對這些大自然珍寶的熱愛。靈感來自設計師的三件標誌性裙子,娃娃們的服飾令FRED的珠寶工匠化身成為服裝設計師:以磨砂或光滑的黃金製成的不規則形狀和尺寸的裙子,或整塊,或呈鏤空的網狀設計,而上衣與荷葉邊更鑲上紅寶石、鑽石,以及粉紅色、紫色、黃色、藍色或綠色的藍寶石,或白漆等細節……這些精緻的娃娃吊墜/胸針隨著女士們的舉手投足,閃閃生輝,栩栩如生。

Fredy's Tomo's Dolls三款娃娃分別名為Frou-Frou、Chouchou和Tutu。三款穿上不同服飾的可愛娃娃展示出FRED多變的一面。無論是把吊墜配上一條長鏈,抑或作胸針佩戴,兩種方式都充滿趣味,帶來歡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