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大堂酒廊呈獻和風下午茶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之大堂酒廊推出「和風下午茶」,提供一系列美味小巧的日式鹹甜美點,配以即磨咖啡或茶。



下午茶提供12款廚師製作的糕點。鹹點包括刺身、雜錦壽司 (三文魚、吞拿魚及壽司卷)、日式炸雞漢堡、煙三文魚卷及日式蟹柳卷。此外,一系列精緻的甜品包括櫻花士多啤梨蛋糕、沖繩黑糖綠茶奶凍、高知縣柚子芝士餅、綠茶馬卡龍、草餅、榛子朱古力慕絲及提子鬆餅配奶油忌廉。



特別推介櫻花士多啤梨蛋糕,餅廚自家製作如絲絨般幼滑的櫻花士多啤梨味忌廉,完成後唧入鬆軟的海綿蛋糕內作夾心,並在面層綴以櫻花形狀朱古力片,賣相吸引。另一推介是高知縣柚子芝士餅,甘香的柚子完美地中和香濃的芝士餅,令人一試難忘。



「和風下午茶」於即日起每天下午3時至5時半在馬哥孛羅香港酒店之大堂酒廊供應,價目為港幣568*(供2位用)及港幣448*(供1位用)。
* 價目另收加一服務費


大堂酒廊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廣東道3號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大堂
電話: +852 2113 3919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