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和菓子老店京榮堂旗下首間休閒茶寮「茶寮 京都仁王門」隆重登陸香港


 逾60年歷史於昭和27年在京都創立的菓子老店京榮堂,於2016年開設了新世代和菓子品牌「京都仁王門」,近日登陸香港選址荃灣海之戀商場開設首間茶寮「茶寮 京都仁王門」。

新店以簡約和式設計為主調,為市民帶來一系列日式定食、輕食及自家製甜品,包括香港茶寮限定的日式招牌班戟、

傳統仁王門御膳及定食、


特色忌廉烏冬及吐司等,讓大家細味地道的日本和風滋味,留港「味」遊日本!

香港「茶寮 京都仁王門」限定的招牌班戟採用獨特的日式製法人手製作,加入精選優質食材如日本麵粉和新鮮雞蛋,即叫即製,口感鬆軟綿滑,散發香濃蛋香。

新店除了設有經典的原味班戟配上忌廉及楓糖漿外,更研發了一系列創新口味,如
焦糖燉蛋班戟、


朱古力班戟、


野莓班戟、


加入日本直送蕨餅的

宇治抹茶班戟


及焙茶班戟等,


多樣嶄新口味帶來耳目一新的味覺體驗!

為慶祝新店的隆重開幕,「茶寮 京都仁王門」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赤色林檎班戟,

材料由京都總店直送,經過慢煮的赤色林檎果肉配上赤色林檎果汁製成的啫喱,既香甜又清新,搭配香濃鬆軟的班戟一同享用,絕對是夢幻組合,實屬蘋果控的必食之選。

另外,現更設精選赤色林檎製成的期間限定蘋果梳打,

天然的蘋果原味道讓人一試愛上,給您一個清涼暢快的夏日﹗

除了招牌班戟,新店更推出多款特色甜品及飲品,當中包括共4款口味、

酥脆可口的拿破崙蛋糕,


及必試的冰沙及奶昔,如
抹茶煉乳奶昔、


焙茶黑芝麻奶昔、


豆乳香蕉奶昔


及白熊冰沙等,


味道香濃,層次豐富,無論在口感還是賣相都畫上完美的句號,讓您細味點點悠閒時光。

新店亦帶來原個戚風蛋糕,顧客可到店即場購買或經Facebook/ Instagram專頁網上預訂,戚風蛋糕設有4款別具特色的口味以及2種尺寸,而且賣相精緻,十分適合用來做生日蛋糕,為您的三五知己送上甜蜜驚喜。

「茶寮 京都仁王門」特意帶來融入京都傳統料理元素的仁王門御膳,

提供多達9款美味和風料理組合包括京都玉子燒、北寄貝沙律、吉列炸蠔、燒鯖魚、日式燒茄子、唐揚配柚子胡椒醬、醬醃溏心蛋、牛肉煮及日式照燒雞,再配搭別出心裁的精緻盛器,更是賞心悅目,讓大家健康無負擔地享受食材的原汁原味,感受正宗日本風情。

除了傳統的仁王門御膳,一系列的和風配菜如吉列炸豬梅肉、梅酒醬油漫煮五花肉及白麵仕醬燒鯖魚等,供客人任意選擇,每款都充滿日本地道風味。

另外,「茶寮 京都仁王門」更於不同時段為大家帶來各款美味輕食選擇,如傳統湯烏冬、忌廉烏冬、吐司及牛角包等,滿足大家的不同需要。傳統湯烏冬及忌廉烏冬選用優質食材炮製,加入廣島蠔、海膽、三文魚籽等上乘材料帶來無與倫比的滋味,不論作午餐或晚餐都非常適合,令人回味無窮;特色吐司精選經長時間烤製的丹麥吐司,散發濃郁牛油香氣,一口咬下小麥的甘甜味瞬間佈滿味蕾,再配上不同豐富餡料,另設多款風味牛角包,給您一個份外滿足的下午。

若想再豐富一點,更有
全日早餐供選擇,


其中更包括人氣熱賣的朝月夜全日早餐(二人用),

最適合與三五知己一同分享,盡享豐富滋味大滿足,帶給您能量滿分的一天﹗

「茶寮 京都仁王門」 :
地址: 荃灣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地下G22-G23號舖
查詢: +852 2123 949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