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eMinerals 全新 ORIGINAL透亮礦物粉底液 SPF 20


繼早前推出以美國No.1*最暢銷的#元祖礦物粉底Original Foundation SPF 15透亮礦物粉底為靈感的ORIGINAL Liquid Mineral Concealer 透亮礦物遮瑕霜後,bareMinerals帶來萬眾期待全新ORIGINAL Liquid Mineral Foundation透亮礦物粉底液 SPF 20,此粉底液是新世代必備的潔淨、純素底妝產品,當中所用的成分極少,更由超過88%天然成分製成,能細緻肌膚紋理,減低毛孔造型,提供自然光澤妝效。



這款突破性粉底液選用了全新的乳液配方,結合礦物成分,可均勻修飾皮膚和提供自然潤澤妝效。其護膚零負擔底妝配方能即時減少毛孔、泛紅、瑕疵,經臨床證明,在短短4週內就能改善皮膚外觀。另外,粉底液質感極緻無重,疊加使用可提供中度遮瑕力與自然光澤妝感,妝容全日平滑貼服,不會堆積或顯現紋理,提供礦物性防曬,可防止UVA/UVB紫外線對皮膚的破壞,加上採用元祖礦物粉底的一半成分,不含防腐劑、矽膠、滑石粉、化學防曬、油分及麩質,成就又一Clean Beauty矚目粉底產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