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推出全新Studio 2021秋冬系列


 H&M Studio 2021秋冬系列將年輕一代鮮明的個性加以提煉,通過突破自我的方向,以卓越進取、熱情果敢的元素賦予穿戴者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 — 大膽重塑誇張廓形與緊身衣褲、超大版型與貼身針織衫、鑲石配飾與街頭風家居服進行自由混搭,為新一代的時尚先鋒量身打造全新潮流單品。



H&M Studio 2021秋冬系列的靈感繆斯無所畏懼且敢於發聲。定制塗鴉風格的關鍵印花圖案「Queendom」 貫穿整個系列,呈現出桀驁不馴的時尚態度。富視覺衝擊的寶藍色、紫羅蘭色、橙色和軍綠色,為平靜深邃的淺灰、黑色與奶油色等色系注入充沛活力。更可持續的面料如再生聚酯纖維、有機棉及再生尼龍等也被廣泛運用其中。



豐盈的廓形是該系列的重點:羽絨夾克、連身裙以及膝蓋處帶有鏤空設計的闊腳褲,風格誇張且強烈;輪廓鮮明的短款外套、長褲及抹胸上衣組成的條紋西服套裝充滿時代感;貼身連身衣及帶有鏤空設計的上裝以柔軟的材質重新解構,點綴以亮片營造出乎意料的多變時尚;多重系帶與金屬環裝飾設計賦予了內衣套裝外穿更為多變的另類時尚美感。



本次H&M Studio 2021秋冬系列在配飾設計上追求流暢的華麗感。鑲滿閃亮萊茵石的頸鏈和瀑布式項鏈採用再生鋅及再生黃銅,格調高雅而魅惑;部分面料採用葡萄皮再生皮革VEGEA™制成的厚底防水台細跟靴和厚底筒靴則賦予女性同時兼顧白天與夜晚的柔美及動感。

系列將於2021年9月9日起登陸hm.com網上商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