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爹利VSOP全新面貌共享中秋佳節


今年8月,馬爹利 VSOP禮盒以全新面貌登場,與至親好友共聚天倫分享珍稀傳統佳釀,新禮盒包裝送禮或自用必然是最佳首選。



自1715 年以來,馬爹利一直秉承不妥協的精神,堅持將「生命之水」置於紋理細緻的橡木桶中醞釀出臻美酒液。馬爹利嚴選紋理細緻的釀酒桶,是品牌精製香醇佳釀的成功要素,體現出酒廠對卓越品質及超凡技藝的追求。細紋橡木桶使用的木材年齡為180-200年,而粗紋橡木桶使用的木材年齡則為100-120年;細紋橡木桶生產年期悠長,釋放的單寧溫潤柔和,在醞釀熟成過程中產生的濃郁香氣使馬爹利 VSOP 散發出細膩如絲的木香芬芳韻調,讓「生命之水」得以極緻昇華。馬爹利瑰寶「生命之水」以獨特的蒸餾方式產生,經過悉心調配後陳釀於特隆凯(Tronçais) 細紋橡木桶之中,上等酒桶的陳年木香與「生命之水」的甜美果香,巧妙地結合出芳醇馥郁的獨特口感,達至完美平衡。馬爹利 VSOP的獨特幽韻令人一試難忘,淡淡的香氣和木材氣息輕柔地包裹著黄香梨、杏桃與法國葡萄園香桃融和的鮮甜果香,層次豐厚。忠於馬爹利勇於開拓新領域的精神,品牌深入探索優質橡木桶陳釀工藝,呈獻匠心獨運的馬爹利VSOP。

    

全新設計的馬爹利 VSOP禮盒確保每一細節保留品牌標誌性的風格,同時彰顯馬爹利的當代活力氣派。新酒瓶設計源自馬爹利的傳統工藝,以極具現代感的全新姿態詮釋傳統盛載干邑的「生命之水酒瓶」(Montre),為經典賦予新生命。馬爹利VSOP包裝禮盒上以亮麗鮮紅線條勾勒出淬燕翱翔美態,用色大膽且鮮明,線條流暢細膩;玻璃瓶身同樣地刻畫了立體浮雕的飛燕圖案,隨著光線折射綻放雅緻光芒,活靈活現地展現了馬爹利VSOP無拘無束的自由精神。



建議零售價HKD62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