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全新推出限量Tank Must及Tank Louis Cartier系列腕錶


卡地亞的經典設計Tank腕錶於1917年誕生,路易.卡地亞 ( Louis Cartier ) 採用長方形的優美外型,代表著卡地亞的優雅氣息,簡潔明晰的線條丶精煉俐落的筆觸,有別於當時大行其道的圓形腕錶。



全新推出的限量Tank Must系列腕錶忠於1980年代的精神,採用三個象徵卡地亞風格精髓的素色:紅、藍丶綠。精鋼腕錶搭配突顯簡約風格的錶盤,摒棄羅馬數字時標及分鐘軌道。另一款Tank Louis Cartier系列腕錶以色彩來締造永恆不朽的優雅氣息。藍色與紅色是必要的選擇,這是植根於卡地亞品牌精髓的色調。濃烈的紅色和鮮豔的藍色突顯並襯托腕錶簡潔的線條,高貴奪目。

限量Tank Must系列腕錶重新演繹經典Tank腕錶,以紅、藍丶綠色作變奏,令腕錶愛好者趨之若鶩,正好湊成一套珍貴的收藏。Tank Louis Cartier系列腕錶則締造永恆不朽的優雅氣息,是必不可缺的一對經典腕錶。

Tank Must系列和Tank Louis Cartier系列腕錶於九月一日起卡地亞專門店有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