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Since 1851 首款 Pure Retinol 純正A醇精華


A醇(Retinol)具備獨特的抗皺力量,一直被皮膚科醫生視為「聖物」的有效成分。



Kiehl’s將於9月1日推出全新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 (Retinol Skin-Renewing Daily Micro-Dose Serum) ,以微精準技術來活用A醇,擊退7 大肌膚問題 : 減退皺紋、細緻毛孔、緊緻提升、撫平細紋、柔嫩膚質、均勻膚色、煥活肌膚,並將傳統A醇配方產生的副作用減到最輕 ╴即使在使用期的首兩個星期,也不會出現傳統配方會產生的肌膚乾燥、明顯泛紅和脫皮等不適。

創新的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蘊含仔細調校的A醇劑量,配合其尖端配方,能釋出精準的劑量,穩步地促進表面皮膚細胞新陳代謝,使肌膚水潤柔滑。
建議零售價^: HK$525 / 30ml ; HK$760 / 50ml
^實際售價由零售商自行決定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