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ucent Loose Setting Powder Light Catcher感光透明蜜粉


LAURA MERCIER 深明定妝的重要性,融合多年擔任國際潮流雜誌、超級巨星的首選彩妝師經驗,研發並推出全球熱賣No.1皇牌蜜粉系列。蜜粉配方輕透無重、粉質極致細滑,一拍一掃簡易上妝後輕如無物,使底妝全日自然清爽零油光,成就16小時長效持妝、控油柔焦、零毛孔無瑕肌膚,全天候擁有輕盈貼服的無重細緻妝感。



作為風靡全球的蜜粉權威,LAURA MERCIER今年特別推出全新Translucent Loose Setting Powder Light Catcher感光透明蜜粉,首創感光蜜粉配方自動捕捉最理想的光源,令肌膚完美折射光線,即時提昇面部輪廓, 3款透光色調讓所有膚色都能找到一拍即合的完美蜜粉,任何光線照射下時刻觸發法式氣質光、透、亮天生裸肌!LAURA MERCIER No.1皇牌蜜粉系列粉質極致細滑一抹融合底妝,塑造零粉感、不浮粉的自然無重定妝效果,高效提升持妝度長達16小時,成就全日不脫妝、不暈染、零油光的法式「啞緻定妝光感持妝」效果。

LAURA MERCIER Translucent Loose Setting Powder Light Catcher 感光透明蜜粉
HK$370 / 29g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