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如置身歐洲宮廷 全港最IGable餐廳


 
在香港有三家分店的La Rosabelle Bar & Grill,主打純正歐洲多國菜,老闆和厨師皆來自歐洲,除了豐富多樣的地道菜式,更有數十款調酒師精心調製的特色飲品。餐廳裝潢充滿文藝復興的氣息,以棕紅褐色爲主調,配上大而古典的餐桌和座椅,華麗的水晶吊燈和壁畫,富麗堂皇。



餐廳採用開放式設計,場内更設有 Pool Table與 Liveband的表演台,非常闊落,無論是令人垂涎欲滴的菜式,還是充滿歐式風格的店内裝飾,都非常值得一探究竟!



東涌的La Rosabelle Bar & Grill ,位於東涌喜來登酒店旁的灣景薈地下,於今年二月開張,餐廳的廚師全都來自歐洲。餐廳内的裝修受文藝復興啟發,充滿貴氣與氣派。選用的餐桌,座椅大而華麗,造型線條流暢,雕花亦十分精緻。整間餐廳以棕紅褐色為主,天花選用水晶吊燈,牆壁掛上多幅西方畫作裝飾,貴氣而奢華,非常適合打卡!



在東涌新分店内,更獨擁一大塊草地。坐在遮陽傘下,感受和煦的陽光,呼吸著被小草净化後的新鮮空氣,用綠色滋養眼睛,感受沁人心脾的暢快,亦可細意品味日落的浪漫美境。



La Rosabelle Bar & Grill 的食物種類可謂包羅萬有,囊括各式進口扒類,由前菜到甜品,應有盡有,光是飲品餐牌已有足足3頁!Lunch Set及Weekend Brunch更是抵食之選!餐廳的招牌食物用料正宗,份量亦充足,例如酥脆鹹香的德國鹹豬手,肉味濃厚的美國有機牛扒、極具炭燒風味的紐西蘭羊扒、西班牙Tapas等都大受捧場客的愛戴,亦吸引了大批居港外國人到餐廳內一解鄉愁。



La Rosabelle Bar & Grill (東涌)
電話: 2881 8788 / 2881 8797
地址:東涌怡東路9號灣景薈地下G01-G02號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