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間《鱷魚君最後的100天》期間限定店


今個盛夏,由《鱷魚君最後的100天》喚醒大家活在當下,重拾對生活的悸動。



由《屍殺片場》導演執導,龜田誠治、生物股長擔任音樂創作,改編自 Twitter 大熱催淚四格漫畫的《鱷魚君最後的100天》將會於8月26日感動獻映,亦是ERROR 首套粵配動畫電影。



同時,為了讓一眾觀眾能一解對鱷魚君的思念,《鱷魚君最後的100天》期間限定店於即日起至9 月12日在K11 Art Mall率先矚目登場,發售近70款由日本抵港的精品,由文儀用品、日常小物到家居用品 一應俱全;而且店內更特設4大打卡位讓大家與鱷魚君及一眾朋友們打卡留念,一於捉緊暑假的尾巴,買齊鱷魚君的精品入場與ERROR一起「活在當夏」!



《鱷魚君最後的100天》期間限定店設計保留日本原著的插畫,以可愛的畫風道出鱷魚君和朋友們的日常軼事,還加插了多個經典窩心的電影情節 重溫鱷魚君的生活點滴。



店內更設有4大打卡位,重現多個經典的漫畫場景。每個人均是自己生命的主角,一於與劇中主角鱷魚君及一眾朋友盡情打卡,記錄每一 個平凡而美好的時刻!



全港首間《鱷魚君最後的100天》期間限定店為大家帶來一系列鱷魚君周邊精品,包括開學必備的文儀用品,鱷魚君超得意地毯、初秋郊遊萬勿錯過的露營杯、上班族必入手飯盒等等,鱷魚君及一眾朋友全方位陪住你。 全店熱賣產品均由日本直送抵港,讓鱷魚君無時無刻提醒大家活在當下的生活態度



《鱷魚君最後的100天》期間限定店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9月12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8月20日開放時間為下午5時至晚上8時)
地址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Art Mall G樓G01號鋪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