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廷酒店與BENTLEY推出「奢雅賓利傳奇」BENTAYGA駕駛體驗住宿套餐




香港朗廷酒店首度與賓利香港 – 大昌行代理的英國奢華汽車品牌賓利(Bentley)合作,於 2021 年 8 月 26 日至 9 月 5日推出獨家「奢雅賓利傳奇」 Bentayga 駕駛體驗住宿套餐,以及於酒店大堂及大門展示最新款的Bentayga Hybrid和Continental GT V8極具澎湃動感的奢華跑車Continental GT 和 率先預覽首度抵港的最新豪華混能SUV Bentayga Hybrid。



體驗賓利 Bentayga奢華極致的非凡表現 — 「奢雅賓利傳奇」 Bentayga 駕駛體驗住宿套餐包括 30 分鐘豪華SUV Bentayga駕駛體驗(自駕或由賓利團隊駕駛),以及入住酒店的豪華套房一晚。客人可選擇916 平方尺的雅逸套房、948平方尺的董事套房和 1,320 平方尺的主席套房。



住宿套餐由港幣8,040*元起,並包括Bentayga 駕駛體驗(自駕或由賓利團隊駕駛)、雙人朗廷會禮遇(包括早餐、下午茶及雞尾酒)和雙人米芝蓮三星唐閣晚餐配美酒。預期日期由即日起至2021年9月2日,入住日期由8月25日至9月5日。



Bentayga 承襲添越車系的超凡屬性,驚艷耀世。從動感奪目的車身外觀,到典雅華美的內飾,曼妙演繹賓利始終如一的奢雅精緻。Bentayga豪華SUV的4 升雙渦輪增壓V8汽油引擎,能夠對駕駛者的指令做出即時響應;同時傳承賓利引擎的典型特性,在低轉速下有驚人的扭矩表現和充沛的動力儲備。當轉速低於 2000 轉/分時便可輸出 770牛 · 米的最大扭矩,達到 290 公里/小時的最高速度。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