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藝術主題餐廳酒吧 The Pearl 正式開幕


 本地新派美術館主題餐廳The Pearl位於尖沙咀瑞生酒店4樓,主打意日新派概念菜式,主廚把意大利傳統菜式揉合日本料理,創作出以香港人追求的健康飲食文化作主導的餐飲料理。此外,餐廳同時提供讓客人放鬆心神的雞尾酒特飲及水煙,讓你每一次的來訪都能夠放鬆身心、遠離煩囂,與摯親好友歡談暢飲。



餐廳因著「巴洛克(Baroque)」而得名 —— 源於葡萄牙語,意指形狀不規則的珍珠,以細緻的雕琢工藝而聞名。The Pearl 秉承著巴洛克精神,藉由人手製作的溫度,讓餐廳內的每一處均散發出精緻獨特的色彩。



由室內設計、傢俱及餐具揀選、以至藝術擺設,均由聯合創辦人 Rolland Cheung一手包辦,以近代美術概念重塑 17 世紀巴洛克時期的古典氣派,以黑、白、橙作為主色調,貫穿 The Pearl 既高雅又時尚的設計風格。室內空間充滿藝術色彩,擺放著一件件由Rolland親手製作的樹脂流體藝術品,而戶外空中花園令人舒適愜意,以一棵棵翠綠悠然的植物點綴。





美食方面,The Pearl 更打破傳統,提供匯聚日本及意大利兩地精髓的新派特色創意料理。所有菜色均由擁 30 年入廚經驗、並曾與業界多名知名大廚合作的主廚 Ryan 悉心設計。



讓日本料理的精細烹調技術結合意大利菜對食材品質的高度執著,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牡丹蝦他他 (港幣 $98)

牡丹蝦的肉質鮮甜,混入新鮮牛油果蓉後使其口感變得更為醇厚;配以新鮮芒果粒作餡為其奶油口感瞬間傾注清爽的甜味,最後飾以新鮮熱情果汁帶出整體的層次感。

海膽意大利粉 (港幣 $218)

以較掛汁的扁意粉令菜式整體的柔滑度提升,再採用日本昆布絲帶出更富層次感的鮮味。日本空運抵港的原片海膽鋪蓋在扁意粉之上,為菜色抹上一道鮮豔的金黃色光澤,每一口都充滿著鮮甜的海膽香。

磯燒鮑魚汁意粉 (港幣 $178)

以磯燒汁及日本昆布慢火炆煮新鮮鮑魚後將其切絲,再將天使麵放進充滿鮑魚鮮味的磯燒汁內烹煮並注入日本漁湯,增強整體湯底及天使麵自身的鮮味。

日式地獄拉麵湯煮青口 (港幣 $118)

骨香濃郁的地獄湯底經由豚骨和雞骨熬製而成,但經過Ryan精心改良,以四小時熬出秘製龍蝦湯代替,加入新鮮嫩滑的原隻青口提鮮,再配上從天然辣椒提煉而成的辣粉,便成就了風靡全日本的地獄精華青口湯的升華版。

黑松露慢烤雞 (港幣 $488)

雞肉香嫩滑口不乾澀,黑松露釀在雞皮與雞肉之間。在慢烤過程中雞皮的油份帶著黑松露香滲透進雞肉內,再以空運到港的日本舞茸作拌菜帶出清爽的口感,整個菜色帶著濃厚的松露香清甜而不油膩。

*需提前2天預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