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RightsReserved呈獻 : 花井祐介歷年最大型海外個人展覽《FACING THE CURRENT》


日本著名藝術家花井祐介(Yusuke Hanai)歷年最大型海外個人展覽《FACING THE CURRENT迎浪當下》正式登陸香港。



展覽由AllRightsReserved主辦及策劃,於8⽉14⽇⾄9⽉5⽇假中環置地廣塲BELOWGROUND舉⾏,將展出藝術家⾄今最巨型立體雕塑作品、⾸次創作的19幅油畫與多層框架作品,與及花井祐介首個引入NFT(非同質化代幣)技術的《WAKE UP BEFORE IT’S TOO LATE》立體小屋裝置藝術,是次展覽的展品數量更是其歷年海外展覽之冠。

是次展覽點題作品《FACING THE CURRENT》是花井祐介創作至今最巨型的3D立體雕塑。英⽂「Current」⼀字有雙重意思,可解作「風浪」或「現況」。花井祐介熱愛衝浪,滑浪者⾯對變幻莫測及不受控制的「風浪」,上⼀秒或仍能踏浪⽽⾏,下⼀秒卻可能已被海浪吞噬。猶如我們的⼈⽣,⼤部份時間也在應付不同的「現況」,每個⼈也有各⾃的現實處境需要⾯對。



這點令花井祐介不禁思考:「究竟我們⾯對現狀,應隨波逐流地⽣活,還是要不斷與困境搏⾾?」長達兩⽶的雕塑以⼀位中年漢與狗坐在船上納悶地思考⼈⽣為造型,中年漢雖悶悶不樂坐於船上,但身旁仍有⼩狗作伴,帶出即使⾯對艱難時期,仍需堅決⾯對現況或風浪(Current)的深層意義。

除巨型雕塑及油畫作品,《FACING THE CURRENT迎浪當下》另一亮點是花井祐介首個引入NFT(非同質化代幣)技術的《WAKE UP BEFORE IT’S TOO LATE》立體小屋裝置藝術,作品中取用的塑膠廢料是從藝術家居住地的沙灘上收集,而小屋則是用他朋友祖母家的木材搭建而成。



這個NFT藝術裝置,將傳統與數碼創作媒介融合科技,並由快速、安全、穩定的Solana區塊鏈支援。《WAKE UP BEFORE IT’S TOO LATE》小屋裝置與一枚油畫及動畫作品,經區塊鏈加密後附數碼認證權及正版認證,形成一件獨一無二、具高收藏價值的藝術作品,即時起至8月16日中午12時在DDTStore.com作獨家網上拍賣,接受客戶以法定貨幣或加密貨幣SOL付款。
即上DDTStore.com查閱更多資訊。
花井祐介《FACING THE CURRENT》最大型海外個人展覽
展覽日期:2021年8月14日至9月5日
地點: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塲地庫BELOWGROUND 7號鋪

注意事項:如有任何改動,以主辦單位AllRightsReserved官方Facebook與Instagram之最新公佈為準,敬請留意。展覽開放予公眾人士免費入場參觀,參觀者可獲贈是次展覽紀念品一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因應疫情,為保障公眾健康,展覽將實施⼈流管制措施,視乎現場情況需要而限制進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