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茂坪商場 x 慈雲山中心 與蝴蝶遊玩迎夏日


秀茂坪商場與慈雲山中心的戶外空間,透過領展「愛.匯聚計劃」所支持的「連繫自然」計劃,在今年初由環保協進會統籌下,轉化成適合蝴蝶棲息的地方,移植逾250棵、近10種蜜源植物,為蝴蝶提供花蜜,成為領展首批蝴蝶園。



今個暑假,秀茂坪商場與慈雲山中心一同推出以蝴蝶為題的夏日活動,分別為「S.M.P.蝴蝶保衛隊」及「Summer Fun蝴蝶『園』遊會」。在這個蝴蝶飛舞的盛夏時節,讓小朋友及大人透過遊戲及工作坊體驗,認識保育蝴蝶的生態價值,達至可持續發展。



秀茂坪商場的「S.M.P.蝴蝶保衛隊」活動,全面善用戶外及室內空間,從技能(Skill)、想法(Mind)及熱誠(Passion)三方入手,帶大家探索蝴蝶世界。活動透過「戶外探險之旅」,讓小朋友從障礙賽遊戲中,以靈活技能親身體驗蝴蝶的生長過程,最後與1:30的巨型蝴蝶裝置合照,化身為破繭而出的蝴蝶;同時於3樓,打造三米高3D錯視「喜『閱』蝴蝶屋」,從不同角度均看到不同錯視效果,更有逾100隻仿真蝴蝶於煙囪飛舞,用作打卡一流!



活動內的有獎遊戲亦包含蝴蝶知識,加強大眾對蝴蝶保育的了解;而於指定周六,商場特別與環保協進會合辦「蝴蝶生態遊」,參觀秀茂坪蝴蝶園及大埔鳳園蝴蝶保育區,讓大眾親親大自然。



商場更於每個周六及周日,安排了一連八場與綠腳丫合辦的「蝴蝶繪本工作坊」,讓小朋友透過親子讀書會及繪本工作坊,誘發好奇心及培養熱誠,成為真正的蝴蝶保衛隊!此外,秀茂坪商場連同鯉魚門廣場推出獨家蝴蝶保衛隊野餐墊,讓大家感受大自然之美。



慈雲山中心的「Summer Fun蝴蝶『園』遊會」,精心安排了多個遊戲攤位及夏日體驗,活動除了介紹3樓蝴蝶園及香港蝴蝶資訊外,亦加入運動元素,讓大眾於夏日同樂之餘,亦可增長多方面知識。顧客只需於商場以電子消費滿200元,即可換領五張「夏日遊玩券」,並以指定數量的遊玩券參與各種活動,暢遊慈雲山中心。



是次活動商場與多個商戶合作,當中包括於早前開幕、首次加盟商場的24小時健身中心ANYTIME FITNESS,顧客於周末可憑遊玩券換領瑜伽磚一個,並附送ANYTIME FITNESS親子體驗班。顧客亦可憑遊玩券參與「夏日遊戲攤位」或「夏日夾禮物機」有獎遊戲,贏取由商戶贊助的禮物,更可參與「蝴蝶漫遊工作坊」,創作獨一無二的蝴蝶手作,與蝴蝶一同寓保育於遊樂。

以上所有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節目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