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O HOUSE華麗呈獻全新Off Chapter限定菜單


 以意大利著名田園湖畔度假勝地——科莫湖 Lake Como 為靈感的 VILLA MUSEA,八月將繼續與大家盡覽頂尖藝術及文化風光,盡情享受夏日意式悠閒風情。K11 MUSEA 的COBO HOUSE受科莫湖 Lake Como 啟發,設計出糅合意大利及亞洲風味的手工美食。



COBO HOUSE自去年遷至K11 MUSEA六樓,除品嚐創意名廚Devon Hou及Ray Choi的佳餚,更可同時俯瞰宏偉壯觀的無敵維港海景。受意大利倫巴第地區令人嘆為觀止的自然美景啟發,COBO HOUSE兩位創意主廚特意設計全新Off Chapter限定菜單。有別於餐廳日常主題菜單,兩位主廚從日本及香港食材獲取靈感設計全新的限定菜單,以亞洲風味為傳統意大利菜注入新意,讓時令的有機食材鮮味爆發。



COBO HOUSE自家設計的限定菜單,是本港首創的「意大利X亞洲」體驗菜單。以開胃菜為例,可選擇意大利最經典的多款新鮮番茄,配以本地醃檸檬及焦糖黑橄欖醬; 又或品嚐製法沿襲意大利沙甸島的美食: 盛滿馬斯卡彭軟芝士和奧賽嘉魚子醬的意式威化薄脆。主菜方面皆是精選,不妨一試經過精心製作的卡邦尼泡沫配香煎北海道扇貝及焦糖小椰菜;或燒乾香菇意大利煎飯餅配港式XO醬和希臘青瓜酸乳酪醬汁;或本土製作丶極具創意的菜心米形粉配日式劍魚腩;或經重新詮釋的經典名菜Vitello Tonnato,保留了低溫慢煮牛仔肉作為菜式靈魂,配香烤中拖羅及自家設計的酸豆丶提子醬丶大蔥吞拿魚汁和白甘筍汁。最後作結的甜品將清新的意大利利口檸檬酒,融入巴巴蛋糕之中,並加入少量的港式檸檬茶精華提升味道,並配以布拉達芝士雪糕。



今次的限定菜單將提供多項選擇:午餐時段可選擇四道菜或六道菜的體驗套餐,晚餐時段則可選擇六道菜或八道菜的完整套餐(價格由港元$680 - $1,480 不等 + 10%),於2021年8月18至 9 月 15 日(不包括 8 月 26 日至 28 日)期間限時於 COBO HOUSE 推出。



訂座網址: https://www.cobohouse.com/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