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御結2021年8月推介營養均衡惹味輕食


 華御結8月新口味[御結]黑安格斯牛壽喜燒(特上牛肩胛),以人氣壽喜燒醬汁配上肉質鮮美的牛肩胛,豐腴口感令人回味無窮。此外,全新素食[御結]野澤菜大豆亦毫不單調,味道調配得宜,是佐飯的最佳之選。而100%玄米系列之新成員[拌飯御結]唐辛子香菇栗子(玄米100%使用),則是另一健康之選,口感層次豐富,令素食更具吸引力。



食譜源自日本家傳戶曉的料理壽喜燒,香氣濃郁加上微甜的醬汁,令食材的惹味程度大大提升。這次華御結更使用了特上牛肩胛,其產量稀少,從每隻牛中最多只能取得3至5公斤。肉質幼嫩,帶有油花和嫩筋,富有膠質,咀嚼時可感受啖啖牛脂的甘香與口感,與壽喜燒醬汁成為絕佳配搭。



以日式蔬菜煮物融入御結之中,令華御結的素食選擇更多元化。[御結]野澤菜大豆選用了日本野澤溫泉的手信名產野澤菜,其口感非常爽口,味道近似鹹酸菜與醃梅菜,最適合配香甜可口的日本米飯一起享用。再加上以日式醬油煮成的柔軟大豆,與麻油一起炒拌,除了提升香氣,亦令御結更富營養價值。



栗肉碩大、甜味香濃的栗子,提供了鉀質與鐵質等礦物質,有助預防動脈硬化,是非常有益的食材。拌入新鮮雜菇後,口感更是爽嫩富鮮味;加上唐辛子調味,再為味道添上層次。一如以往選用日本宮城縣獨有的「金之息吹」玄米,其口感甘香彈牙,富含纖維與維他命E,以及有助穩定血壓、舒緩神經與調節情緒的γ-氨基丁酸(簡稱GABA),令客人一邊品嚐美味素食,一邊為身體注入營養。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