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 PitStop 推出夏日清新「零」負擔.帝逸無糖健怡餐牌


 帝逸酒店PitStop由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推出夏日清新「零」負擔.帝逸無糖健怡餐牌,精選清新蔬果及健康食材,以一系列無糖套餐伴你迎接繽紛夏日,展開一趟清爽「零」糖夏日之旅!

「帝逸健怡三重奏配西班牙凍湯」($128)

涵蓋三款包點,為食客帶來三重滋味享受。客人可率先品嘗西班牙凍湯,三重主菜則以清新開胃的牛油果扒菜羅勒香草番茄意大利軟包掀起序幕,牛油果口感綿密細膩,入口散發濃郁的清香,配上新鮮番茄及扒菜,叫一眾牛油果迷趨之若騖。接下來是番茄水牛芝士配羅勒香草醬青橄欖意大利軟包,香滑柔軟的水牛芝士經酸甜清新的番茄襯托,更突顯其香味。火雞配瑞士艾曼托芝士亞麻籽法包味道則相對溫和,均令人一試難忘。

「雜莓凍麥皮配健怡麵包」($158)

是餐廳的人氣選項。雜莓獨特的果香,配搭清淡開胃的凍麥皮,啖啖清新怡人,必定能喚醒食客的味蕾!繼而有亞麻籽法包、香草番茄意大利軟包及青橄欖意大利軟包,三款口感豐富的健怡麵包配上四款「零」糖清爽醬汁包括:黑橄欖醬、番茄莎莎、牛油果醬及青瓜乳酪,將味道推至另一層次。

「黑松露大菇雞胸蘆筍扁意粉」($168) 精心挑選優質黑松露,只要一靠近便能感受到撲鼻而來的松露香氣,配上濃郁多汁的大菇及香氣四溢的雞胸,帶來回味無窮的驚喜。

同時,酒店特意推出4款夏日透心涼的
「無糖有氣檸檬特飲」,

口味包括原味、青檸、洛神花和蝶豆花,每款賣相充滿夢幻色彩,極之吸睛,為賓客送上獨特的視覺及味蕾享受!

PitStop
地址: 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1樓
電話: 3653 1319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