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LOYAU招牌歌劇院蛋糕印上寫生畫作 細意品嚐香港情懷


藝術和美食往往密不可分;品牌DALLOYAU於7月及8月期間,與兩位本地藝術家 - 朱嘉明和馮志明合作,推出六款印上香港寫生畫作的招牌歌劇院蛋糕,把香港的明媚風光由畫家的調色盤幻化成餐桌上的糕點,以色、香、味訴說香港城市和自然鄉野的醉人景緻。



本地資深風景畫家朱嘉明,過去30年來孜孜作畫,以創作寫實畫為主,作品為香港理工大學及中外人士收藏。朱嘉明熱愛大自然,尤其鍾情南生圍的景色,從90年代周而復始的到訪作畫,以過百幅作品記錄了南生圍的美景,並把作品集結成「情迷南生圍」畫集,並於2007在香港中央圖書館展出。



本地藝術家馮志明原為室內設計師,對各種藝術也深感興趣。2013年開始於工餘時間自學繪畫,並在香港藝術中心完成有關藝術創作及西方藝術知識的藝術專業文憑,及後無間斷地學習油畫、水彩、雕塑等,並在世界各地旅遊時參觀各個大小藝廊,廣闊藝術眼界。


DALLOYAU早前推出的蛋糕個人化服務備受歡迎,其中,相片打印服務讓客人把珍貴回憶印在蛋糕上,小小心思更顯誠意。是次與本地畫家的合作,讓蛋糕搖身一變成爲能放進口裏的美味藝術品,滿足追求視覺及味覺享受的客人。顧客可於3天前親臨店鋪,或於網上預訂。(每個HK$46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