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人氣粵菜食府 御名軒 超值套餐$688/位私房菜


位於天后的御名軒最新推出的私房菜只需$688/位即可嚐盡多款矜貴食材如鮑魚、大排翅、野生冬蟲草等,配搭豐富且性價比超高,甫推出首兩個星期已火速爆滿,得到不少饕客熱情支持。

私房菜由前聘珍樓集的行政總廚廖偉成師傅負責掌廚,他早年曾在福臨門酒家學師出身,擁有43年豐富的入廚經驗。現於御名軒擔任行政總廚一職,將過往所得的入廚經驗在御名軒發揮得淋漓盡至,務求讓饕客品嚐到滋味的粵饌。

$688/位的私房菜菜單,由行政總廚廖偉成師傅親自掌廚,故此數量供應有限,每晚只限12位預訂。總共有8款菜式,當中包括如


前菜三小碟蜜瓜手撕雞、胡麻茄子、脆皮豆腐粒、


冬蟲草螺頭燉竹絲雞或足2兩菜膽燉大排翅(2選1)、

魚露乾煸南非鮮鮑魚、


芝士蛋白炒蝦球、

鮮蟹肉扒露荀、


香草燴美國牛肋條、



酒香藥膳蒸滑雞、小甜品包括七彩麥皮凍糕及芝麻綠豆糕,配搭豐富。

這款超值套餐當中,打正旗號以鮑魚、大排翅及野生冬蟲草等矜貴食材入饌,如選用西藏野生的冬蟲草所烹煮的蟲草螺頭燉烏雞湯,既可增強免疫力又富滋補的養生功效。


魚露乾煸南非鮮鮑魚選用來自南非的鮮鮑魚,特別以爆炒的形式來保持鮮鮑魚爽脆彈牙的肉質,更特別加入了魚露提升味道層次,吃出鮮味。其中一道香草燴美國牛肋條,創作的背後,緣於有一位老先生曾與廖師傅說很喜歡吃牛肉,但由於年紀老邁牙齒已日漸退化,難以享用牛肉,於是想到以香草來燴煮牛肋條,肉味香濃且份外鬆化,令其再一次可以享受的牛肉的滋味。


還有一道鮮蟹肉扒露荀,嚴選新鮮的紅花蟹即日拆肉,配以澳洲直送的鮮露荀,鮮味十足。

御名軒
電話:2578 9983
地址:天后電氣道22-52號金殿大廈1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