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三子Jer, Tiger及Jeremy 化身為Kiehl’s治癒急救隊


自1851年起,源自美國紐約曼克頓並擁有優良傳統的護膚用品界翹楚Kiehl’s Since 1851,於1960年代 Kiehl’s為顧客搜羅了金盞花瓣(Calendula Petals),研發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甫推出即大受歡迎,現時仍穩佔Kiehl’s全球熱賣爽膚水第1位。



2021年,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Calendula Petal-Infused Calming Mask)換上了升級版配方,發揮鎮靜紓緩、清涼保濕功效,讓大家進一步感受金盞花的神奇治癒力量!今年,Kiehl's特別邀請MIRROR三子Jer、Tiger及Jeremy齊齊化身Kiehl’s治癒急救隊,為忙碌都市人提供創新的療癒方法,隨時隨地在日常生活中感受金盞花帶來的治癒moment!



人氣男子組合MIRROR成員Jer、Tiger及Jeremy首次合體為品牌拍攝宣傳短片,化身為治癒急救隊的他們皆表示,很喜歡這個短片的主題及構思,明白大家在生活中都有不同的壓力,希望可以藉此為觀眾及粉絲帶來歡樂。近來行程緊湊的他們坦言自己比以前「貪靚」:「因為有時休息唔夠,見到自己肌膚差咗,就會有壓力,所以依家都會好著重皮膚護理!」,被問及護膚心得,Tiger及Jeremy表示:「我哋喺合作之前已經一直用緊金盞花爽膚水,覺得係懶人恩物,用嚟濕敷5分鐘就有好好嘅保濕效果。」Jer:「我自己就最鍾意金盞花凍膜,有時出外景拍攝曬足一日,收工返到屋企敷下,冰冰涼涼好舒服,15分鐘就可以降紅舒緩好正!」



宣傳片將於2021年7月29日發布,請留意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Facebook專頁@KiehlsHongKong。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