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推出全新PAIN DE SUCRE系列限量版寶石


承載拉丁美洲的回憶與品牌創始人Fred Samuel先生對有色寶石的熱愛,Pain de Sucre系列展現出FRED標誌性的珠寶美學 — 靈活多變和充滿趣味,洋溢著FRED與生俱來的生活樂趣。今季全新推出的多款限量版藍色凸圓形寶石和戒指紋章為此系列再添夏日活力。



Pain de Sucre系列擁有如bonbon糖果般大而圓潤的設計與晶瑩剔透的光彩,其獨特的珠寶切割由FRED於1970年創作。今季,FRED推出六款藍色和綠色色調的全新設計,以四種罕見、甚至鮮為人知的寶石切割而成,令Pain de Sucre系列戒指更加豐富。約三十年前才被人發現的海紋石是一種非常罕見的寶石,相傳可以帶來平靜。它所散發的淡藍色和白色光芒宛如純淨美麗的天空;天河石則充盈著代表希望的綠色色調,為生活帶來樂趣;罕見而精緻的矽孔雀石擁有一系列微妙色調,予人智慧與清晰思維;藍色碧璽則是世界上顏色最鮮豔且最珍貴的寶石之一,能夠增強直覺和心靈的自由。

  

富夏日色彩的全新Pain de Sucre系列珠寶充滿詩意,讓人聯想到陽光普照的蔚藍海岸及其周圍的山水草木。新款珠寶備有中號、大號凸圓形寶石及戒指紋章,飾以玫瑰金、黃金及白金,限量發售僅2至16件。



香港歌手許廷鏗日前佩戴Pain de Sucre系列全新矽孔雀石紋章戒指出席活動,搭配FRED Force 10系列手鏈,在靈動深邃的藍綠色寶石映襯下展現帥氣造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