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品牌 Harmony植物奶雪糕創出享受新潮流!


本地新興甜點品牌 Harmony以「天然潔淨」為品牌理念,採用有機原蔗糖,精心炮製的獨家味道,讓大家能毫無負擔、盡情享受雪糕帶來的愉悅!



一般的雪糕普遍選用全牛奶或脫脂奶製作,雖然味道可口,但因大部分牛奶都含有激素,有機會影響身體健康,同時亦令乳糖敏感及素食者卻步。



Harmony每日自製不含化學物質和添加劑的雪糕,全部採用新鮮製造杏仁奶或腰果奶,並且只於香港每日小批量生產,確保其高品質水平。品牌的雪糕棄用精製白砂糖,選用有機原蔗糖及含低卡路里的海藻糖,添加植物纖維,不使用任何色素、味素或防腐劑,比起一般雪糕品牌更天然健康!



Harmony雪糕口味亦相當多元化,嚴選世界各地優質原材料,例如西西里開心果、Valrhona 朱古力、貓山皇榴槤、京都小山園高級宇治抹茶粉等,味道濃郁兼富有層次,照顧各類顧客不同的口味,帶給大家味覺新體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