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MUSEA — 仲夏優雅 Lake Como


科莫湖Lake Como 是一個擁有深厚歷史文化的貿易地標,匯聚世界各地頂尖藝術、文化、設計及建築,自古羅馬時代以來,吸引著世界各地的旅客。



在熾熱的仲夏,香港文化矽谷K11 MUSEA 以意大利著名湖畔度假勝地科莫湖Lake Como 為靈感,將風景如畫的湖畔別墅景致一一呈現,帶來別具當地色彩的藝術與文化體驗。

由7月9日至9月12日,走進K11 MUSEA不同區域,陶醉於以米蘭艾曼紐二世迴廊 ( 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內著名Camparino酒吧為靈感的香港首個Campari期間限定酒吧,品嚐獨有意大利雞尾酒及體驗意式餐前酒文化。



翻開「VILLA MUSEA旅遊指南」,探索一系列不容錯過的精彩觀賞、品嚐及遊玩體驗,沉浸於藝術文化活動,或以意式精緻餐點、美酒、雞尾酒尊寵自己,盡情投入意大利的夏日風采,展開想像之旅。



要體驗真正的意大利夏日風情,必先從欣賞意式Aperitivo餐前酒體驗開始。VILLA MUSEA帶來由Artisan Lounge與Campari攜手呈獻、全港首家Campari期間限定酒吧。Campari擁有超過 150 年的豐富歷史,是一種現代而經典的意大利開胃酒。



設計靈感取自米蘭艾曼紐二世迴廊 (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內Camparino酒吧的原型,Artisan Lounge將其經典地標重塑成期間限定酒吧,重溫意大利昔日情懷。賓客可以享用八款雞尾酒,其中三款更是獨家調製。



Sonata Rosa:Campari加入玫瑰氈酒與西柚汁糖漿後,將苦澀與甜味調出完美的平衡。



Aria Opera: Campari將洋甘菊氈酒,混合紫羅蘭酒與清爽的Limoncello檸檬酒、檸檬汁及梳打水,製成一杯清新至極之選。如果你喜歡經典口味,可選擇精選Campari雞尾酒如Negroni、Boulevardier或Garibaldi等等。



店內亦會提供精緻美味的意式佐酒小食,不論是鮮味濃郁的西西里海鮮撻、佈滿黑松露的炸黑松露芝士意大利飯丸丶或是意大利風乾火腿拼新鮮無花果,都會是各款雞尾酒的最佳配搭。



大家亦可在此感受擁有百年歷史的Campari經典文化,從懷舊藝術與復古的餐牌、玻璃餐具、餐車,到標誌性的經典Campari酒桶,統統都是由意大利運送到港。

要讓VILLA MUSEA的旅程更完滿,透過味蕾感受科莫湖的風光明媚與貴族氣息,細意品嚐靈感取自科莫湖的咖啡、意大利雪糕、美酒與雞尾酒等意式風味。Artisan Lounge 還提供由意大利廚師Alessandro Angelini 及廚師 Luca De Berardinis 共同合作策劃的限時 Summer Festa 點菜菜單。

另外,Artisan Lounge標誌性的全日下午茶也從意大利夏日主題中汲取靈感,其中主要亮點包括香炸奶油夾心卷及焗意大利芝士布丁配藍莓醬。



Pasticceria Giovanni Pina 1920獨家設計的科莫湖餐單中無可抗拒的精選咖啡及意式甜點;



VELO帶來的科莫湖5道嘗味餐單,
以最新鮮頂級原材料與傳統意式烹調技巧,炮製出純正的意式滋味;

還有不能錯過由Dood Bottega Gelateria獨家呈獻的「科莫湖三重奏」,以及每周由西西里直送的新鮮檸檬,透過Ferrari雪糕機製成的真正意大利味道檸檬雪葩。The Fine Wine Experience亦將Tuscany及Piefmont的意大利美酒帶到餐桌上,與精選的松露火腿及高級芝士配搭品嚐,伴隨著優美愜意的海景。至於最讓人受寵的方式,就是於The Whiskey Library品嚐香港限量只有20瓶的Grappa No.71。今個夏日,漫遊於K11 MUSEA中,盡情發掘充滿意式風味的美食盛宴。



延伸K11 MUSEA旅程,藝術愛好者可於七月下旬到2樓Gold Ball探索日本藝術大師空山基 (Hajime Sorayama) 標誌性《Aquatic》系列的延續,欣賞多幅充滿未來色彩的新派畫作。7至8月期間,K11 Art House將重溫歌劇大師Rossini《 La Cenerentola》、Puccini《La Boheme》及《Tosca》的精彩演出,讓大家沉醉於歌劇世界之中;或者投入由香港意大利文化協會呈獻、於Sunken Plaza舉行的意大利戶外電影精選,包括短片及爵士樂表演。



此外,K11 KULTURE ACADEMY亦為各大小家庭準備了多項創意親子活動,包括意式船夫帽編織工作坊,學習以傳統技藝創作帽子;或是參加以達文西 (Leonardo da Vinci) 為靈感的杯子繪畫工作坊,學習繪畫技巧;亦可與小仙子們一起學習演技等。

更多資料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s://bit.ly/3c5edaY
你的VILLA MUSEA夏日渡假之旅,可以一邊享受VILLA MUSEA特意挑選、同時可於Spotify找到的意大利音樂歌單,一邊到K11 MUSEA 地下禮賓部Koncierge 取閱VILLA MUSEA為大家準備的旅遊指南,亦可於明信片區中給你的朋友或摯愛寫上明信片。訪客更可預約免費參加繆斯導賞團,由專人帶你認識VILLA MUSEA這個夏日藝術宮殿。



現在凡於K11 MUSEA消費滿HK$1,500或以上,便可到位於Victoria Dockside海濱的「Rose’s Allure」藝術裝置抽取一份小驚喜! 只需掃描你的玫瑰葉,便能使用獨家的玫瑰《VILLA MUSEA》Instagram濾鏡,拍下奇幻無窮的難忘一刻。

立即報名參加VILLA MUSEA 導賞團 https://bit.ly/2VeQEa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